哇哈哈 有一陣子沒寫網誌了 一次把好幾天的份寫完啦 哇哈哈~~
已經盡量在寫網誌了 不過上來的人還真少勒
也許沒有什麼好文章ㄅ
謎:廢話 誰有興趣看你的生活阿
感覺很荒涼

不過~~一切都在預料之中 反正我也不期待會有多少人 哈哈哈

=========================================================================空虛的分隔

前幾天 在跟[之]的聊天中 他說有來看過我的無名
還說我看起來有"爸爸"的感覺=皿=
第一次有人這樣形容我
恩....我是該哭還該笑阿 謎:哭~笑不得~~

==========================================================================爸爸的分隔!?

前幾天逛無名時 看見一個人貼了他的部落格(奇魔的)
抱著進去逛逛 留留言 看能不能多交些網友...等心態進了他的部落格
沒想到竟然找到...世外桃源??...天堂???...恩...不會說=皿=
現在那個部落格已經成為我每天上網必經地之一了
謎:分享一下ㄅ

恩...看心情 看人嚕 我可要先幫她篩選一下咧

==========================================================================秘密的分隔

前天 早上在[睡神]一起去上課
在途中 因為第一台汽車要左轉 停在路口等
第二輛汽車 無預警的 也沒打方向燈 好像根本沒煞車 突然轉到機車道來
害我前後煞車一起按 差點[雷禪]
謎:你自己也騎太快啦 80左右勒 雖然路很直很寬 也不用騎那麼快ㄅ
摔死活該

是是是~我知錯了 下次不敢了><|||
到現在騎車還會有點怕勒

===========================================================================驚恐的分個

今天又抽學伴啦 國貿滴 不過還沒看到他上線 沒得聊
在下午 有看到有人來找公關說要抽學伴啦
好像是行銷的
恩....學伴真多阿
不過聊部聊得起來 這才是問題
哈哈哈 小筆妳最好了 都不會不理我^^

===========================================================================學伴的分隔??

期中考快到啦
在高中畢業時 本想說到大學要好好用功啦 別像高中懶散
更何況大學沒人"釘" 要死 會死的很徹底的
謎:那你現在在幹麻???
上網
謎:昨天勒??
上網
謎:前幾天勒???
.....上網....
謎:死了算了!!!

新聞怎麼報? 亂報咩
作業怎麼寫? 亂寫咩
考試怎麼考? 亂考咩
學分怎麼算 教授:亂當咩!!!
阿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