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語言中代表[不等於]
時間很快的已經要到學期中了 升大學的第一次期中考近在眼前
接下來的時間幾乎每科都要開始第一次小考
在上個星期已經考了政變[政治變遷與國家發展]
下星期要考微積分 會計 統計 C語言 還有線上的英文口試
一下子冒出那麼多考試 感覺回到了高中黑暗時期~

謎之聲:懷念嗎???
我:凸=皿=凸

==================================================================
星期四
前天C語言作業一在最後繳交時段趕上了
花了很久的作業一 不管是看課本上網問 能做的大概都做了吧
不過做了那麼久的東西 比重好像並不會很重>皿<
做寫玩作業一的當天當然是通宵啦
到了四點多才睡 而早上第一節就是那該死的C語言
雖然我覺得C語言還蠻好玩的 不過遇到那種作業....

算了 一切都結束了 下次的作業是課本
再來要交作業二 =皿=|||

========================================================================
星期四
我們系有比賽 雖然不是我去比啦(謎之聲:廢話!! 叫你去不就算市直接棄權了)
比賽的有羽球跟排球
應為吉他社要集社的關係 並沒有去看羽球的比賽
雖然阿仁贏了 不過以整體來說是輸了~~真可惜

排球的話 有去加油 不過資管系的向心力好像不夠
當然也沒什麼在練習ㄅ(甲乙兩班一起的) 來加油的只有小貓兩三隻
而對方 財經 連口號都一堆了 氣勢磅礡
當然我們不會就這樣認輸阿
一樣是盡全力在跟對手拼了
不過對方的殺球很猛 第一場 被打的還蠻慘的
第二場 雖然已經有在想辦法對抗殺球
但是還是輸了三分 比賽結束...
在回宿舍的路途上 總有種空虛的感覺...
資管不是不強 只是對方比我們更強而已
只要在練一練 下次殺她個片甲不留
資管!!加油!!

===========================================================================

應為這次的排球比賽
所以我又有話題可以跟小筆聊了(要開始想下次可以聊天的話題了
公關大師 教我幾招ㄅ)
除了比賽 東扯西扯的 也聊了一個小時了
原本想找小筆星期五去美濃夜市的
不過我們兩個都覺得醬見面感覺會怪怪的
怕尷尬 因為我很內向=.=(小筆說她也一樣)
當兩個內向的人走在一起 應該會等於沉默吧

所以啦
星期五自己又跑到美濃夜市吃飯兼殺時間啦(謎之聲:考試勒!? 內心:考試是啥鬼東西=皿=|||)

從六宿到美濃中間的月光隧道 沒啥車 常常可以衝的很快
在之前衝到100應該算很快了
星期五那天 我衝到110了(進步了耶 謎之聲:傷車啦!! 內心:還真有點心痛勒><")
夜市總是差不多的
隨便吃點東西 再給它逛個三.四圈的
嗯...還是回宿舍好了@.@
看看時間 我也沒逛多久...腳程快了點XP

回到宿舍 也不知道要幹麻
在網路上 東逛逛西逛逛的
遊戲玩個一兩下 唉~~虛度光陰阿

現在邊聽音樂邊寫網志呢...眼睛已經瞇一半了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