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幾乎每天熬夜 真的ㄟ害= =|||
=====================================================================================

上個星期吧~~有點忘了 記性不太好><"~~我們資管跟應外還有財經抽學伴了
一開始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開始第一句話
過了幾天後想說 反正先做個自我介紹吧
就這樣 跟財經的學伴(MSN狀態是"小筆")開始聊了一陣子
感覺還不錯 在跟小筆聊天的過程中
她總是很快就回應了 不會覺得他愛理不理的感覺
而且給我的感覺還蠻開朗的
不過我已經盡量找話題了
像是部落格啦.社團啦...等等的
不過小筆好像都沒有 有可惜到><
現在要想想下一次要聊蝦米啦~~看看能不能約出去玩啦>///<(心懷不鬼!?.....我....我像嗎= =|||)

另一個學伴 也就是應外的啦
感覺上好像已經把我列入黑名單了(也許只是有事在忙咩 別想太多^.^|||)
在我自我介紹完後 她只回了一句"喔"><"
結果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回應(功力太差= =)
嗚嗚嗚~~~我GAME OVER了!?

今天
我們公關又要我們填資料啦 這次是國貿系的
不過還沒開始抽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多交些朋友

唉~~~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路人甲:[哪來的傷害阿!?]
我:[你管阿]~~非踢
路人甲:[噁!!]~~倒地狀


=====================================================================================
呼 折磨多時的C語言作業一已經解決啦
不過沒多久又要交作業二.....
吼~人家不是說大學由你玩四年嗎~~
我好像還沒玩到耶><"
學長姐騙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