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爆肝. . . 
成員:我 阿佑 小夫 小布 阿沒 阿秋
搭配為 我&阿秋  阿佑&阿沒  小夫&小布
因為某種原因
所以我把前往高雄爆肝的過程直接省略
不然這篇網誌會一直打不出來
跳!

經過一番折騰
再次來到高雄好樂迪旗艦店
先去旁邊的全家買酒
買了台啤跟ice 還有幾包餅乾
雖然阿佑要請酒 但我還是會給他錢吧
不過要等星期三. . . 
他們再買酒的過程中
被我一直念(原因就是我省略掉的部分)
哈哈 主要針對阿佑  其他人就對不起了
前一天有爆肝  然後今天又沒補到眠
臉比較臭  脾氣比較差
所以. . . . .小夫 小布 阿秋 阿沒  對不起嚕m(_ _)m 
後來他們再挑零食吃吧
我就先出了全家
在樓梯上坐下來瞇了一下. . . 真的是有累到

進到好樂迪
包廂不大
因為我們晚上去香草花園吃過了
所以我們選擇低消
近來 點歌
其實要唱什麼歌我都不知道
我. . . 很累
阿佑弄了啤酒套ice(阿佑說 後勁很強)
很好喝  而我 越喝眼皮越重(超累的. . . )= =
就讓我瞇一下吧. . . 
好像有睡一下  應該沒到一小時吧 我想@.@
起來  去廁所洗個臉
精神好多了 開始爆吧~

我唱的歌很少. . . 而且音一樣不準 哈哈
包廂有標示逃生路線  想跑的 起遵循逃生指示喔!!

我記得我唱了. . .周傳雄- 最後慢舞, 傷痛無聲, 黃昏
陳奕迅-愛情轉移, 淘汰
被別人點Tank-專屬天使(吼 成發期間 唱這首唱到煩了吼>"<)
其他還有 老子說(<---芭樂歌= =) 放生 十年 
剩下的就忘了

唱歌沒什麼好說的吧
能說的也只有阿佑 這次沒有發揮實力唱歌= =
我們再裡面喝酒 吃小東西  唱歌 拍照(阿佑有那麼怕拍照ㄇ= =)
後來 聽說阿沒有醉  阿秋跟小布則是喝到頭痛
(把酒當開水喝的後果吼~哈哈  而且阿佑也有先提醒你們了)
我依然很想睡. . . 
唱歌結束後
原本要回旗山了(終於可以跟床舖棉被團園了)
結果 不知道誰說要打保齡球的. . . 還說要去台南打@.@
一開始不太想去  不過被盧(才一下子而已)  我妥協
oo你個xx勒  好!  就跟你們瘋= =
從高雄衝到台南永康= =
這次搭配有點變動  阿佑&小布 小夫&阿沒
而我依然跟阿秋            某人換人在  果然速度有比較快
打了兩局的保齡球  第一局  跟平常成績比  普普100多一點
第二場.  .  . 從來沒那麼爛過
先連續四球洗溝  總成績41  共13球洗溝= =
最扯的是阿秋吧 第二局  一局 5全倒  總分131= =
他好想沒打過幾次吼~~ "
後來阿沒的爸爸打電話來說要去載他  說他玩太晚
又怕我們載會有危險 
不過他爸爸要來到這裡 聽阿又說指少要一小時
所以  又跑去另一ㄍ地方打撞球 哪來那麼多體力阿~~
我跟小夫則是坐在旁邊的沙發打盹
結束後
阿佑載阿沒 去找他爸爸
因為阿佑要用飆的
所以我們在撞球館外面等  熱到爆. . . 

再來就踏上回旗山的旅途啦
速度比來的時候快很多. . .

不過在往旗山的山路上
我追不到阿佑跟小夫
GTR真的不適合跑山
油門催到底最高80  還有一段 怎麼催都只有60
不過下坡就快了
GTR果然是機車中的86  哈哈(自我催眠= =)

在阿秋回到實踐
我就飆回去 迫不及待的跟棉被團園
因為 晚上還要在跑一次高雄....我快死了

累積睡眠3小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