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爆完回到宿舍
先洗衣服跟烘衣服
不然晚上出門會沒衣服穿
這段時間一直很想先打網誌
不過每一想到阿佑的龜速
火氣就起來  整ㄍ人開始煩躁起來@.@
所以沒打我們出去的那段
只打了篇序曲
之後逛一下別人的網誌
等衣服弄好
終於
可以睡覺了
時間是下午快4點
睡到晚上快7點半
起來弄一弄
想說還有時間 先打篇網誌
不過還是一樣  煩躁  關掉  不打了 哈哈
快八點 出門前往高雄(我只是這學期不常去高雄  不要一下子全擠在一起麻>"<)

騎樹德那條(阿佑龜速的那條)
我越騎火氣越大  整個人很煩躁
因為一直想到阿佑的龜速. . .
我50分鐘就到南梓了(果然 自己一個人的話就不用顧慮其他人的速度了)
到高雄火車站20分鐘吧   感覺蠻快的(而且心情也比較平復了)
等毛豆~(高中朋友 來高雄)
她到了以後  我們打電話給荃仔
問他在哪 . .  . .因為荃仔今天社團有事情~
他說弄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去他學校-高醫大 找他
後來荃仔先去加油  原本想找車行換機油的說
不過時間太晚  車行都關了
因為我跟毛豆都還沒吃東西
所以我們去麥當勞吃點東西
然後邊吃邊聽荃仔聽他交女友的過程
真的是很妙~
不過愛情經驗零的我
說真的 跟他們兩個有隔閡@.@

後來一開始要先去西子灣的說
不過在路上正好經過毛豆他男朋友家(而且是我走錯路  我走反了@@)
他要先把東西放到那邊
我跟荃仔就在樓下等
邊等邊聊
後來接到毛豆電話  說他不去了(聽起來心情不是很好)
我也沒多問什麼  只說了一些話吧  我跟荃仔就走了
原本想說有夜唱的話 我要先去荃仔宿舍睡一下
不過現在這種情況
我可以回到旗山沒問題的

所以我自己又跑回了旗山
這次我從高雄民族十全路口
飆回旗山
花了45分鐘吧~!!(我沒特別去注意看時間)
有沒有那麼快阿~~"
不過一路回來也是火氣越期越大~~
靠  我有沒有那麼在意阿@.@
沒想到自己會那麼CARE = =

回到旗山 看到幽靈肉粽開了
打電話問小布他們要不要吃宵夜
小布在睡覺
阿秋11點才去過7-11

所以我就殺回宿舍捆嚕~ZZZ
第三天的爆肝沒爆到  哈哈
所以   實質上只爆了兩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