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由當事人
小布"幫我弟"所寫的 兩支XX互咬的故事
所以是以我弟的角度來看這件事情的. . . 



↑↑↑佔上風的是小布 ↑↑↑


今天我哥回來了....
他 帶了一些朋友回來.....
有男有女....
貌似 看到一群瘋子.....
今天我哥在12點多到達家門
他帶了他的朋友回來
裡面 有男有女
一開始 一切都還很正常
沒想到~
瘋狂的竟然隨之在後

天壓! ~
兩個女人 竟然 就在我家客廳裡打起來了

打沒多久
阿沒小姐就已經在客廳裡大喊救命
後來 阿沒小姐反擊了
她把小布抱了起來
丟到了另一張椅子上去...
小布隨之站了起來
朝阿沒小姐狂奔過去
阿沒就奔想了我哥房間去
阿沒跳上了床上
小布隨之又跳了上去

激戰又開始了

天壓!
從來沒看過女子摔角我
現在終於見識到了
天壓 兩個瘋狂的女人
竟然在我哥的床上扭打了起來
一開始 小布佔了上風
她把阿沒 壓在底下

此時的阿沒 正在大叫"救命壓"
小布仍然不放過她
仍然緊緊的抱著阿沒小姐
死都不肯放她
死命的抱著阿沒小姐
旁邊的我 跟我哥 沒有下場阻止
反到 拿起了相機
想要把這精采的景象
但是 因為戰況激烈
所以 我們的照片很少
相機的照片 只有四張
我的收機裡 ...
也留下了幾張
第一張小布佔了上風
還向鏡頭比了YA呢!

第一局 小布獲勝
此時 大家都進來了

我們訴說著 剛剛打的情節
不久 阿沒跟小布又了起來
兩個人 耍起來白癡....
小布說"抱一個......."
阿沒說"蛤~~去洗澡啦~~~"
小布說"不要啦~~~"
哈哈哈 就這樣
阿沒跟小布又打了起來

天壓天壓
這一次 阿沒先佔了上風
喔喔喔~~
阿沒小姐手被扣住了
但是她竟然用腳把小布給扣住了
兩個人 就在那裡
僵持不下

小布不放棄 試圖扭轉局勢
阿沒也是

哈哈哈
戰況激烈
他們站了起來
繼續奮鬥
沒多就 又倒在床上
阿沒 竟然想要拖小布的褲子@@
真是令人沒有想到
小布 此時也回擊了
她試圖要脫阿沒的內衣
哈哈哈

最後當然當然是沒有脫成啦
不然還得了壓@@
兩個女人 在我哥的床上
互相 試圖 脫對方的內衣
哈哈哈
他們兩個還是糾纏在一起
小布 就順勢咬了阿沒的手
阿沒 也不甘示弱的咬了小布的手
阿沒轉了身
小布仍然糾在她的身上
結果 ~~喔喔喔~天壓
阿沒的頭被撞到了
她的頭 撞到我哥的床邊櫃

兩個人 在大家的面前...耍起了低能.......
阿沒說"痛痛~~"
小布說"乖乖~~"
阿沒說"痛痛~~"
小布說"乖乖齁~~痛痛飛走了"
說完 大家都傻眼了
有低能到 哈哈哈
兩個人 就然抱在那裡笑@@.....

WINNER IS~~~~小布0.0



相信看到這篇 不認識,還不太認識,想要認識他們的人
心理的OS:太誇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