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陵用及時通密我  跟我說明天有糖果酒
不過. .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
MSN都無法傳訊息給及時通的. . . 
害我只能打在狀態上. . . 

之後 我就跟小布 阿秋 阿沒說. . . 
不過 時間太趕 . . . 車也不夠 
所以我也只能自己去嚕

不過
今天先去剪個頭髮
兩個多月沒剪
長的跟什麼一樣
回到家 每個長輩都在哪邊講一堆有的沒的  煩!
跟老弟去西門的亂剪
修短  這次. . .我決定 染髮(OS不是染黑喔!!)
跟設計師討論的結果 淡咖啡色
真的蠻淡的
看起來有染   又好像沒染的感覺 ~~第一次染髮 別太招搖咩^^
總之. . . 洗 剪 染  噴掉2000了. . . . 

之後帶老弟去買牛仔褲 買鞋= =
靠 你的鞋子已經夠多了吼@@
我才一雙耶. . .機車~~"
回到家 還有點時間  東弄弄 西弄弄
聊個天  逛個無名
時間差不多(明明會趕吼!!)
出發

這次  路比較熟了
騎車的速度也快了
很快的到了公館的河岸留言
今天糖果酒跟誰一起演出呢 我看看~~
喔~~是教父樂團
我沒看過他們  也不知道他們的曲風
不過我去聽過. . . 至於怎麼會聽過這個樂團呢??
我也還沒想出來

這次 我來早了 我以為是9點
好像是10點才開始. . . OS 那我趕個屁阿@.@

教父 也是個很不錯的樂團(高雄團耶!!)
主唱很正(重點  哈哈)
歌也蠻不錯的~(中文歌方面. . . 因為英文歌我聽無~~")
整體的FU很不錯~~

至於糖果酒. . . 很久沒看到了
這次終於又有機會能看到~~
是我太久沒來ㄇ??
GT又換了. . .77年次的!!
哇哩勒 . . 人家19歲就進樂團去PUB表演了耶
我呢??我還在幹麻啊. . .OTZ.....

糖果酒. . . 我就不再多做介紹啦~~
之前已經有發過文啦
轉貼某報導 報導"春吶"那時候的糖果酒
你們 想知道就慢慢爬文吧
不然旁邊也市有連結  可以直接去他們的家族喔!!

糖果酒的有了
現在就等存活跟搖骰嚕~~這次放假在沒有場. . . 我會"起火大"啦
灌強11月等你的奇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