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多了個家聚要辦
準備辦在生哥的香草花園
因為聽說12月中下旬生哥自己種的波斯菊& 向日葵
會盛開
想帶學弟妹們去看看
只是  星期一二  休息
星期三五 好像有系隊練習  再加上當周他們要去參加中資盃比賽
(今年沒有辦南資盃 跨區打中資盃= =" )
星期四又有微積分補救教學
六日也有人要回家
整個就是很難橋(家聚這件事情 我跑了好多次生哥的店)

多了ㄍ家聚要煩惱
吉他社的期末成發 還是在擔心沒注意到的問題
二四幫忙教學
五日練歌練歌
唱功依然. .  爛>"<
每首歌音都那麼高要死喔@@ 
我乾脆木棉到forever好了. . . 
最近還有幾天在社辦待到很晚. . . 
很喜歡在吉他社的感覺
free~
認識很多學弟妹 還可以跟學弟妹們喇賽

最近還聽到老弟的勁爆話題
靠 不平衡

=============沒頭沒尾的結束=============

星期五的集訓  人依然很少  
我是固定班底了吧(這樣才會強  哇哈哈)
這次來的是我 小布 橘子  還有一個學弟(沒帶吉他 你來幹麻= =)
最後 跟小布在社辦一直練搭 "不能說的秘密"
夭壽  還是抓不到刷法節奏   自己刷的有點太快吧
後來 小布在社辦練"羅曼史"   真是. . .工程浩大 路途坎坷 ~
後來打給維仔 他說今天朋友來 要喝酒~
正在等我回去喝呢 (阿你是口渴喔@@)
之前原本說要去看流星雨的
只是天氣不是很好 雲多 作罷
沒有流星雨  那就喝酒啦
不過小布還是在跟"羅曼史"纏鬥
經過幾局下來
進步許多  不過還是難免被KO
累了   終於可以回去喝酒了
蠻怕維仔渴死在家    等等回家看到一具乾屍
維仔: "哇脆搭" (對白設計)~ 
帶小布回去 喝酒兼嚇維仔 
電話裡 維仔還以為我在開玩笑呢

在客廳   玩牌喝酒
媽呀
最近是身體差了嗎
喝沒多少竟然開始茫了= " =
還好還是清醒的   不然會被丟到一旁 跟"嘟嘟"睡吧
死都不要
"嘟嘟"的男人味真是OOXX呢   ("嘟嘟"是旗葉撿到的拉布拉多 寄養在我們這)

四點   收攤
原本維仔叫我睡阿山那間
不過 阿山那間都是"不理"的味道  夭壽難聞
("不理"阿山養的狗 種類:白梗 西沙廣告那隻 不過廣告的那支比較好看 
會叫"不理" 聽說是 蠟筆小新裡的那隻豬"不理不理左衛門" 虎爛的吧@@)
最後 決定睡土豆那間
沒辦法 "乞丐趕廟公"呀:::>"<:::  (噓~~大家心照不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