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去網聚活動
遊戲呢  號稱"砍媚妹  當小白"的 [異魔界]
中午吃完飯 先帶小布回宿舍
再來跟維仔帶他朋友去火車站搭車
不過錯過預計的班車 還要再等一個多小時
所以先把他丟在湯姆雄遊樂場
我 維仔 小夏
就前往活動地點-第二藝術特區
雖說是藝術特區   不過沒規劃好吧
感覺頗荒涼的
我們提早兩個小時到 = =
因為小夏看錯了. . . 三點到那邊 看到活動牌子
才知道. . . 五點才開始. . . .目小啦@@

五點開始
活動公司 請了兩台鋼管舞車
小夏跟維仔買了SUPER卡(虛寶卡). . . .我絕不花台幣~
我有獎徵答   拿了20愛寶卡(虛寶卡)
抽獎又抽中了5張~可是我比較想要滑蓋手機. . .
小夏也抽中了   只有維仔沒中   衰小. . . 
裡面的東西呢 算吃到飽吧
烤魷魚(不新鮮= =)    豬血糕 (妹正  可惜東西不怎麼好吃)
比較喜歡烤花枝黑輪
而鋼管秀呢
只有第一個跟最後一個正
最後一個還下來跟大家握手呢
而我 雖然不是第一個握手的
不過 我卻是第一個跟他合照的
有我當開路先鋒
後面   ㄧ堆人也要跟他合照
哈哈   害人不淺阿~~~

不過 說實在的 來的玩家人不多
可能是鋼管比較吸引的是年齡層高一點的吧
如果請流行歌星 人一定超多吧
而且最夭壽呢  台客超多的啦 
一直該該該的   吵死了
 
差不多快結束了
我們去六合逛了逛
結果只買了很好喝的木瓜牛奶
帶小夏去搭火車
我跟維仔就飆回家了

今天我是贏家吧
有玩 有吃 又有拿
還沒花到台幣呢~~送啦!!(沒有台客會更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