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電腦教室裡上課
切了網路~~

這星期四就要辦家聚了
今天卻有人跟我說忘記有約  
所以星期四不去了
而且也造成骨牌效應
帥氣   二甲的只有我ㄧ個人會去了 是ㄇ
吃這頓飯真是麻煩
我幹麻沒事找事做 = " =

隨便啦
沒有說要怪誰
只是感覺很挫折
我也沒心了
家聚  不會有下次了(除非學弟妹真的想要辦)
這次   是這最後一次
今天又要打電話跟生哥取消幾個訂餐ㄌ

有時候真的對系上很沒心(不是針對這次吃飯的事情 而是還有其他事)
就算有心
終究會變無心
我還是把心放在吉他社吧
感覺比較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