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很早以前就開始掛狀態找人一起去看了
雖然 也只是抱著掛好玩的心態
不過這次有吉他社的學弟-小棉 一起去了
教父 去看過兩次  這次是第三次
正好看到他們辦在高雄的"join us"
是之前灌強跟我說他朋友開的ㄧ直叫我去看看
這次正好  去喇賽一下

跟小棉約6點半出發
下午3點多先拿菜單去給生哥
四點多到學校社瓣練歌玩歌
自己練果然很無聊
5點多趴了一下
沒多久小布來了 之後小可也來ㄌ
可是都快6點半. . . 
喇賽一下
就飆下山 跟小棉會合

第一次自己走建工路那條
還是在7-11那邊轉錯彎了~
不過 還好 有馬上轉回來
自己走過一次熟悉多了  下次自己會走了吧
到了高雄
之前看到的時間是8點
到了之後  才知道改9點了
離開始還有ㄧ個小時  我們要去哪晃勒
兩ㄍ男的走到像年貨街一樣的地方再逛. . .感覺. . . 不舒服 ~~
之後看了一下二手車行
去逛了家樂器行
夭壽貴~網路上說的果然沒錯 . . .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走回去  付了錢
時間果然算的不錯
才坐下沒多久 就開始了
這家 跟以前去的其他家感覺不太一樣
可能是舞台很低 所以跟樂團的感覺比較近吧
join us這家店 在雄中門口對面而已
只是他的招牌不是很明顯
往地下室的路口很小
不過  一打開門 其實他空間很大的
只是. . . 位子有點少的感覺

聽了幾首歌  打電話給灌強
跟他說一下我到了
原本叫他不要跟他朋友說的
不過他還是打給他朋友ㄌ= =
他朋友還說要請我. . . ㄜ. . . 
免了啦  不習慣
而且我又不是專程來給人請的~~
不好意思啦  哈哈

10點 提前離開~想趕在11點回去社辦 可以再玩玩吉他
回家的路上  跟小棉討論看完的感覺
小棉體內對電吉他的熱血沸騰了
而我跟小棉有個共識. . . 熱音社該去看看人家的表演了

用時速105飆回旗山
路上還超過一個擋車的車隊 雖然他們沒騎很快
但是 感覺就是爽~~
11點回到了旗山
打給小布  結果竟然說 他們才剛散 門剛鎖. . . 
只好去夜市晃晃在回家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