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事情告一個段落了吧
吉他社期末成發總召、幫忙期末社大、四社音樂會、系學會舞會表演
說忙 其他人比我忙太多了 我只是在屎尿而已~

成發. . .
ㄧ直找小布、小可弄成發的事情. . .
材料 幫我叮嚀
摧歌單 新生禮物 all pass糖
知道你們很忙還是找你們幫忙  感恩m(_ _)m

ㄧ直找馬莎、小可問成發的問題. . .問到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感恩m(_ _)m

小棉在活動前被我當機動組使喚  辛苦了m(_ _)m

橘子當天調器材跑的路程都可以跑到高雄了 辛苦了m(_ _)m

ring rabbit 活動海報、場布 雖然有自己的報告 還是做了出來
而且 贊助商的海報還不賴   辛苦了m(_ _)m

大家都辛苦了(拍手~)

社大. . . 
雖然說是幫馬莎的忙
可是沒有小可通知 我大概傻傻的什麼也不知道吧

音樂會
對於這件事情 比較沒有勁去處理  沒幫到馬莎什麼忙吧~
只是音樂會的氣氛出乎我預料的好~
恩 對這項活動我改觀了 
不過對學生會的觀點是不會變的  屎尿~~

系學會
那個舞放個音樂自己就會動起來ㄌ吧
只是沒想到  ㄧ失足成千古恨
ㄧ世英明毀於系學會之手
沒想到當天有那麼多認識的去看
還有人用錄的. . . 吼 天ㄚ~真想找洞鑽>"<

功課上
ㄧ直待在吉他社待到很晚
回到家都快天亮了
讓小夏連續好幾個星期自己做行銷報告
美濃的報告也是小夏跟維仔弄的吧
他們恨不得把我踢進夢幻湖吧
我是個爛組員
辛苦囉~不好意思>"<

總之
牛仔很忙 胖胖瞎忙~冷~~
知道你們在想什麼啦---->爛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