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像都在發文感言呢~我是不是也該來發一篇ㄚ

要說最感謝的話一定是吉他社的大家啦~
進入吉他社以後 真的 個性改變很多~
相信我 我原本是很內向的>"<(強調!!)
現在 完全不會有人相信我是內向低
而且 進入吉他社真的變得很愛演 哈哈(限 對吉他社的人)
在吉他社裡   雖然忙 但是忙的很開心

TO出了社團就被噹的社長~馬莎
還蠻感謝你那麼有耐心的解決我的問題(除了刷法指法的問題= " =)
雖然我已經問到歹勢了@.@

TO超忙又愛裝傻的小可
其實 之前跟你沒那麼熟吧  只是因為某個傢伙 才認識你的吧 ㄎㄎ~~
這學期  很高興認識你ㄚ~~ "跟"你ㄧ起三八害羞  哈哈~
也是問你ㄧ堆問題~還麻煩你幫我抓前、間奏 、跟你搭歌
雖然知道你很忙  但是還是請你幫忙XD
多注意身體 熬夜別熬過頭耶
不要只要我叫小布休息 你自己也是一樣阿
你們兩個不會手牽手去"吊大桶"吧= " =
那你們先去夢幻湖拿張號碼牌吧@@

TOㄧ天當做ㄧ年在用的小布
成發幫了很大得忙呢~
很多事情要跟你學習呢~不然我會ㄧ直幼稚,不會成熟吧
就像上次在全方位看到的那本星座書(!?還是金玉堂兩個搞不清楚啦>"<)
最佳學習的對象就是你ㄚ~~哈  只是能不能吸收勒>"<

還有ㄚ 最擔心的就是你的身體吧
ㄧ天當作一年在用 ㄧ人份的肝當作十人份的肝在操
很怕你要去"吊大桶"的@@

TO要積陰德卻造口業的小棉
高調的傢伙  你是社團的開心果
學證嚴也很搞笑~
最愛你學小可說話  真的有FU(被小可打爆>"<) 哈哈
大ㄧ就當上幹部 好好做捏~下ㄧ屆社長就是你啦  XD
要定期向吉他社做跟XX的簡報呢XP

TO Ring&Rabbit
你們兩個好像真的分不開耶 XD
雖然你們有要命的報告~不過還是堅持到最後ㄧ班下山的公車
也能把海報做出來  精神可嘉  ㄎㄎ
這學期 大家都辛苦了
每個幹部都當作超人在用的呢

TO 怪力橘子
你應該練到有肌肉了吧
可以一次搬兩個音箱 超強的
趕快多找組員吧~不然還是會被操掛的吧

TO 法師
你接了超多東西的
但還是能抽空來社團 不錯丫
你才大ㄧ而已  多努力吧
你的笑聲超可愛的啦 呵呵~

=======幹部部分結束=========
TO 超想紅的克克
你真是做公關的料 你ㄧ點也不低調啦
明明就是超想紅的傢伙
不要再叫我跳舞了啦  
已經傳網址給你了 你自己 愛看多久就看多久~
沒有 梗 玩膩了 
ps.等我交到女朋友應該就不會是哀怨歌了吧XD
SO~我永遠都是哀怨歌吧:::>"<:::
(那些歌明明就很不錯ㄚ 說的感覺很爛似ㄉ@@)

TO 美秀
到後來 跟第一次看的的感覺差很多呢
就像小布說的   悶騷
其實 你也是嗨咖呢 你應該可以當當幹部呢
才大ㄧ 還陪我們留到那麼晚~真是辛苦你啦XD

TO 小刀
跟克克一樣 超高調的嗨咖
很高興能找到喜歡曲風差不多的人呢
嗯~~有眼光  有前途^^

TO 老人們
留在學校的在學校 去城區的去城區
還有去當兵的~
有空回來看看社團ㄚ 社團正開始蓬勃發展呢
"錢"途無量喔~
(大貓 回來教演奏曲啦 你上次教的聽無 NG啦)

===============================

沒有吉他社  更不會認識我們這攤~
而大學生活  更是從那次才開始豐富的~
很高興進了吉他社 很幸運的認識大家
在吉他社裡的時光  是最快樂的
今天是今年最後ㄧ天囉~~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吧 到時候簡訊一定發不出去的>"<

聽說下學期活動更大呢~大家加油啦
我也要認真邁向封閉 和 單音了>"<

下學期的課表很噁心
我在實踐的日子 就到明年六月底啦XD 

我到底在打什麼碗糕ㄚ(算了  當作我在喇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