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原本不打算跨年的
前兩天去中山大學大吉盃
不管是去 還是回來 都冷的半死
所以 今年 可能不去跨年了= =
下午五點多吧
老媽打電話過來  不外乎要我注意保暖之類的
也問我有沒有要去跨年
我說 外面很冷什麼的 今年可能不會去了
才掛完電話
維仔 敲門 "走啦 跨年啦!!"
我ㄧ開始以為在開玩笑
不過她衣服都換好ㄌ
我"好 走ㄚ". . . 
維仔再找小夏
小夏 "易展有要去ㄇ"
因為我們幾ㄍ房間很近 我聽的到
我馬上說~有!
小夏馬上說 "走!!"
哈哈 不給維仔面子耶

原本沒有要找小布的  以為他在讀書還是在睡覺的  不想吵他
不過小安跟我說 他今天有遇到他 説他很無聊. . . 囧. . . 
所以我打給他 問他要不要去 他說不要@@
不知道 最近小布的感覺怪怪的 .. . 
是像她msn狀態上打的那樣ㄇ?  恍神= " =
你到底怎麼了~"~
打電話找小可  他們那攤也是怕冷 不去
所以我們~我 維仔 小夏 小夏他女友-小蛆 四個人 三台車飆高雄囉
不過我們先把資網的作業解決(第一次繳資網作業= " =)

路上  真的很冷   我已經穿兩件衣服 ㄧ件外套 還戴手套 口罩
還是很冷 在挫 . . .加上安帽被摔了很多次 就算把防風鏡放下來
風害是會透進去. . .而手套 不知道在掛什麼的   手套脫下來 手依然是冰ㄉ
後來才知道 手套多處破掉  難怪沒用  唯一的用處手不會髒吧@@

到了高雄 跟維仔他朋友會合 之後 ㄧ路飆到高雄星光碼頭
舞台  比台北小吧   不過  後面有很多攤販   像個小型夜市
不過不怎麼好吃 可能是因為冷掉ㄌ吧. . . 
我們開始網舞台前面擠  維仔說今年人很少 
所以我們很順利的擠到快靠近舞台
不過 就差一點  我就可以進入最後ㄧ個封鎖了
他們都進去了  我剛好被擋在外面. . . 衰><

後來  前面請來的卡司真的很喇賽   還是應該說很"台灣"
沒想到還有陳水扁. . .他不知道他自己已經很欠扁了ㄇ
我覺得很無聊 就往後鑽出去 去攤位那邊買些吃的
等拉夫拉的世界之船
只是    感覺很失望吧   跟在電視上看到的感覺差很多. . . 
後來 因為小夏報的地點錯誤 我ㄧ直沒辦法跟他們會合
終於 維仔看不過去  搶電話跟我說  我才知道是哪邊. . . 
我們就離開然後去另一個地方看煙火  不知道是哪裡. . . 
不過也很多人在那邊看呢

(這時候有人打電話來
沒看過的號碼. . .我沒存過
ㄧ打來就跟我喇塞ㄧ下 
雖然聲音很熟悉 只是  我實在忍不住要問 
"你哪位?". . . 
電話那邊傳來"李易展!!我只是感冒聲音啞了點 你竟然忘了我是誰". . .
喔~這種說話的感覺  哎呀~毛豆麻
哇阿災喔  這支電話我有沒有
而且沒想到你會打來
也不知道你現在在高雄咩 = " =
妳跟你男朋友在壽山看煙火喔  冷吧 哈哈
哎呀 不早說 不然就找李荃一起去敘舊了ㄚ~~ㄎㄎ)

那裡的位置是在舞台後面   煙火  不怎樣(陳水扁都來了 煙火還那麼爛)
ㄧ開始 我頭還台很高 結果 根本不用台頭看
在台北看仰角都要90度了. . .習慣ㄌ= " =
不過第一次不用抬頭看煙火 . . .

看完煙火  ㄧ群人去吃火鍋
吃完各自散人
我們去維仔家  他媽要他拿水餃回去
之後 我們才回旗山. . .ㄧ樣  冷死了. . . 
回到旗山   兩點多  晚場信長  睡覺去. . .好冷>"<
明年  會回去跨年吧   老弟有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