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期末考囉~不過我直接跳過~~要放寒假囉
期末考衝不起勁
在學校算統計  不懂還是不懂 要找人教了
急徵自願者 我不要三修啦~>"<~
電子商務TQC題庫
原本以為可以很快的解決
沒想到電子加密一堆有的沒的 
看來看去 多胞胎  長的一樣~"~
卡在Ch7>"<
資訊網路==>必當者 恆必當之  ; 該放手的就該放手XD
資料結構  星期一在拼拼看吧  可以找小夏、小蛆、小惠、咩來敎吧~
通適-藥物. . . 看看就好吧  應該OK
英文. . .還沒開始動. . . 
家庭科學PPT多到噁心  
但是重修會很丟臉. . . 
(想到那時候小可跟阿緯在那邊演. . . 天ㄚ 我不要重修 
PS.是阿緯沒錯吧 吉他社好多阿緯= " =)
ㄎㄥˋ 死螃蟹(龐解) 死光頭
星期四考完就結束囉~~
星期五整理行李 樂逍遙~ 行李應該是搬到五宿那邊去寄吧
隨然可以去OK寄啦 不過跟學校合作的應該會比較便宜吧
不知道耶 要問問~

這學期期末沒衝勁  真糟糕
下學期會很拼吧  噁心的課表. . . 保佑我吧>"<
最近
閃閃閃 shining!!
我免強當那個被閃的好了~>"<~         對的人在哪~

今天兩個男人聊天喇賽談愛情故事(我聽比較多 哈)@@"
回家MSN跟人在用歌名喇賽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