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結束   成績也慢慢出來
班導的兩堂三學分課程
ERP&物件導向  成績最快出來
只能說慘不忍睹 
就算期末考考200也不會及格吧. . ..慘 
六學分再見了. . . 我再掰掰六學分就可以確定二一囉  而剩下三學分的科目還有3科0.0


這感覺有點亂  社團系會 兩邊一起有事情交代下來
頭腦轉不太過來了   吉他社的副社 好像是我要接了= =
不過以目前這樣子 我還蠻擔心下學期副社會從缺耶XDD 算了 反正不是社長從缺 沒關係啦^o^
其實最近沒啥事情好打的吧
剛剛看完電影"夜巡者"  媽呀 那是啥東東阿  實在看不太懂  
跟我想像中的差好多  我還是去看他的小說就好了. . . 
前幾天看完"等待 只為與妳相遇"  還可以 也是催淚日劇電影
不過  最近催淚電影好像都以男女主角重病為主題的愛情劇情
感覺老梗了  但是就是有興趣去看= =

今天晚上的走唱  還是很冷清
這次自己自彈自唱"自私天使"  感覺好怪   音好像沒準
還是音箱聲音出來的問題
在彈唱的時候 好像不太對耶

每次一篇網誌結束之後  最後都會附一些句子 短文之類的
之前跟老弟拿的黑暗系早就已經沒有喜歡的 所以沒用了
之後的好幾篇都是自己打的  應該看得出來吧
反正  句子看起來很好很有FU的  應該都是轉來的
句子看起來比較差 比較不搭  比較沒FU. .. . . 的應該才會是我自己寫出來的~
來來來 現在來有獎徵答    哪幾篇是我自己打的呢  ~
全猜對有獎品喔   可以讓你免排隊跳學校夢幻湖一次呢 不錯吧^o^ 

===========================

亂了     一切   都     亂了
                  重新拼湊  才發現
     最    重要的  
 一塊               早已經被    
          妳                         抽走
我的世界    不再完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