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六 是資管 資設 資通 三系的聯合畢展&競賽
身為工作人員 不能像其他人那樣遊閒的逛  而是要"忙碌"的欣賞作品
星期五 沒有競賽 一開始沒什麼事情
後來  星期六競賽的需要先到競賽區做測試
因此我們要去競賽區站   有好多好多的問題出來  這是當初沒有先run一遍的後果吧
學長姐 也變成了白老鼠   好多人的臉臭到把我燻死
腳很酸  在會場 能坐的位子不多  去外面坐又怕lose掉什麼事情
回到家   完全不想在走動= =
六點左右吧 我就睡了 一直睡到早上七點
原本九點要去"淋雨"那邊打麻將的說(衛生麻將 熟悉熟悉咩)
後來聽說晚上有下雨耶  哈 還好 不然我真的淋雨了XDD

星期六 站在競賽區一整天    天阿   胖子的腳承受的重量比別人多很多吼>"<
中間要引導  要協助學長姐弄器材   比第一天忙多了呢
我是站在競賽區多媒體組   比較想去站 電子商務組
我這屆開始模組已經沒有多媒體模組了  應該是小可要去吧= =
不過多媒體是比其他組有趣多了啦~事實
多媒體組的評審好像也和善多了  而且除了答詢時再問問題之外 還會給很多建議呢
不像其他組那麼會噹~
而且這次請的評審都有主管 有經理 有廠長呢
哇 大咖耶~帥喔

畢展結束的收拾  搬一堆東西  還好平時在社團有在搬音箱~OK 我還頂得住
工作人員 兩天都有中餐跟晚餐  不過菜色四餐都一樣. . . 
我能說什麼呢!? 算了 沒錢的時候 沒辦法去計較這些 哈XDDD
星期四晚上繳水電費 秒殺我錢包= =

資訊系畢展
真的要去看看 尤其是資訊系的
對之後畢業專題 模組 都有很大的幫助
也可以有個方向 知道專題 模組到底要做什麼 
做出來的東西會是怎樣
學長姐們在做的時候遇到的問題
還有該怎麼樣去解決
都對身為資訊系的我們 很有幫助~
不過從我們這屆沒有多媒體開始   我該怎麼把吉他融入電子商務的領域裡勒
總不能做個小X吉他館吧 XDDD
還有  我組員要找誰勒. . . 
我好像會落單耶  不好的回憶又出來ㄌ:::>"<:::

===================

夢想 是什麼?    小時候的夢想  是否還記得
或是說   其實   是我們放棄了當初的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