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的感覺   沒甚麼手感了
很懶~"~
一個星期沒集社  很怪  好加在  星期三有團練

星期二的社烤   跟資管的學弟妹亂喇賽一通
其實也到處亂跑  瞎忙得很....
不過重要的是  有調酒耶!!!調酒調酒!!!!!


有時忙著幫忙顧火 加木炭 有時候找人亂喇賽
還跑去當攝影師   唉呦  攝影的悲哀就是自己不能入鏡啦>"<

表演前手還不小心燙傷   尬的  表演亂糟一把的
小綿應該很想殺了我  把我丟到夢幻湖裡滅屍吧

嚕嚕米還上台即時來一手
不愧是神人等級的  完全不用先準備的啦  趕快膜拜一下<(_ _)>


我覺得美秀這張很...XDDDD


這次最辛苦 壓力最大的莫過於攝影社的社長  陳奕先生啦
你看人家都感動到眼淚用噴的了    還不給他拍拍手

而在一旁的老人們  玩吉他 就飽了  根本沒想要去搶東西吃(除了瑪莎吧)


活動快接近尾聲
認識的學妹  雖然是別社的啦  不過聊一聊  還合照了一下  
超感動的啦



終於  七社聯合社烤  在最後的團體大合照下
圓滿落幕了

我們吉他社也有喔~~!!


除了前面那張看起來像感動到哭的是總召-攝影社社長外
這位  是書法社社長-螃蟹(我應該沒記錯綽號吧XD)

魔術社社長

電研社社長

阿哩!?  調酒跟春暉咧???  沒照片!?
不干我的是阿~~楊哲俊那邊沒有 我就不會有阿
我大部分都是從他那邊抓的呀~~~~找他算帳吧  別找我阿>"<


星期五 原本是自己一個人要去高雄買些東西的
後來先把家裡掃了一遍  遇到馬頓密我
哈哈  他要去高雄面膠鞋子呢
就一起去啦  因為我想訓車  所以是其我這台
好慢>"<  訓車騎  車子不能快
騎到高雄好久阿.....
不過總是有收穫的啦
馬頓對鞋子很滿意  在新崛江又買了兩條短褲
我呢  找到滿意的安帽  和錢包
終於可以跟以前那個慘部人賭的錢包說掰掰囉
只是我好想再買一個同樣的呢  我喜歡上面的那個LOGO啦.....
回到旗山也十二點快半囉~~

星期天呢  下午殺高雄
又殺!? WHY??
哈哈  存活南下高雄來啦
替師兄團-拾参樂團  的簽唱會做暖場
我也沒聽過  所以就跑高雄喇賽兼看表演囉

這次沒幫存活錄  只幫拾参錄  SORRY 存活們
沒帶腳架手很痠捏  你們的機會比較多啦
先讓我錄拾参的  你們我還是有照幾張相片  就別太計較囉
看整場活動  差不多快五點半
高雄天氣灰濛濛  還是趕快回旗山比較好
不然下大雨就慘了>"<

後來回到家
樹德的生宇密我  說他有看到我0.0!?
原來他們認識拾参的鼓手  還有去買拾参的唱片呢~~
哈哈  支持台灣本土樂團  本土音樂啦!!!
如果是存活的唱片  我就現場買了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