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給他分類...生活 健康....醫療保健
但是一想到我接下來要打的東西就.....XD

星期六 原本想說到高雄去逛逛 順便要買些東西的
可是卻給我來了個甚麼碗糕的颱風
讓我一直以為會下大雨
不敢去高雄.....
結果  一整天都沒下雨
雖然沒有太陽  但是天氣比前幾天那種鳥天氣還好......真是無言....

晚上 有人說要去喝酒
啥!?我有沒有聽錯  去社辦!?
五個人   零食  餅乾  啤酒 還有我的威士忌
十一點多  勇闖校門殺進社辦....喝酒聊天彈吉他

整桌滿滿滿的~~~

小棉:「金牌歹完畢魯~順啦~~~~」

喝了酒的小綿
tempo非常的不穩  大刀則是一直說酒喝不夠 沒開嗓= =
對了對了  那位就是傳說中的大刀 下次就別再問大刀是哪位啦~~



這張感覺很經典~"~  不過也夠囂張的了 拿烹飪社的。。。。
不要到時候又被機機歪歪的 (ㄎㄥˋ 惡靈退散!!)


靠 有個傢伙趁我在玩手機偷照我。。。。。

感覺無法融入  來張自拍 看以下自己眼神到底有多茫。。。。尬的 一條現了 我的眼睛哩~"~|||


好啦 上面那張一定是我喝茫= = 竟然發神經拍這種的。。。
(其實我也想裝可愛啦 哈哈>///<   OS:布蘇胡。。。)
喝到後來 大家應該都自覺在喝下去會炸掉
所以就都沒再喝囉(大刀跟美秀除外啦 酒國雌雄)
之後就又大大方方的走出校門   真是一群囂張的人阿
警衛連攔都沒攔耶  他的OS應該是「又是你們這群 這群沒就的傢伙」
然後就各自解散囉(唉。。。。)

小棉不曉得是啥時被按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