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終於....
拖到現在  終於要完成環島最後一篇

8點起床  8點半出門
鋼牙早上系壘要做訓練  先帶我去了一家不錯吃的早餐店  補充一天的體力
阿姨蛋餅...蛋餅包了吐司  口感很特別
而且他的蛋餅好大~~~
鋼牙事先沒跟我說  一向把蛋餅當作是前菜的我
還點了個總匯   尬的...好飽>"<

到達系壘練習的球場後  就跟鋼牙道別
出了逢甲沒多久.....
ox  被警察攔了下來.....
我沒待左轉.....
跟他喇了一下   說我從台北來  環島的
說著說著 還以為她會放過我
只是  是我太單純  他還是拿了單子出來
開了我一張.....
還說  台北也有待左轉呀  哩哩摳摳的
台北是有待左轉  可是沒有連這種小路也要呀
台中的帶左轉路口  比台北多好多~"~
沒想到環島還會被開一張......

接下來  繼續往北部走
到豐原接了台13線  走山路
這段比較無聊  可是不用像走台1那樣繞那麼遠
也不會像台3是那種很繞的山路
之後台13還是會接到台1  所以我選擇走這條
但是我錯了  這條路好難走  
只有雙向單線道   只要前面有烏龜車 或烏賊車
就很難過~"~
好死不死  我都郁到了....

到了苗栗 經過火焰山

上了一座橋   卻嚇壞我..... ↓


你不覺得這條很像高速公路嗎???

當時 一台機車都沒有 連汽車也沒有
還好最後看到了那個台13線的標誌  我才安心
不然一直在想  等等會不會被國道警察抓勒~"~

到了桃園的楊梅 竟然開始下雨
還越下越大。。。。
之前的雨衣已經因為犁田報銷了
這次有件7-11的雨衣 但太小
不得不把外套包在腳那邊 免得褲子濕掉
但雨太大  最後還是濕了= =
原本要去龍潭一趟的
不過下大雨  我還是改走台1經中壢
在下午快四點左右回到了台北
沒想到環島最後一天竟然那麼狼狽>"<

這次環島 雖然是自己一個人 不過整個就很free
完全不用顧慮甚麼 自己想走就走 想停就停
想變換路線就變換路線
跟一群人一起出遊的那種感覺 完全不一樣
只可惜 這次的時間太短了 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停留

如果還有機會  下次想要一群人環島
環島的時間再長一點~體驗不一樣的環島感覺

今天的花費  我已經沒算了
我也懶得去整理那些發票
這次環島下來總共花了6000多吧
在墾丁真的花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