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公館的河岸留言
如往常一樣 還是我一個人單槍匹馬的去
我身邊的人都太乖了@@ 算了 習慣就好
這次去
是看看久違的[糖果酒]演出
(上星期六下午五點 原本在華納威秀廣場有免入場的 結果我竟然給他睡到晚上
天阿 我真是隻豬阿 沒想到自己那麼會睡@@....題外話)
還有雖然常聽到名子卻還不曾看過的[紐約客]
不過 這次失算了
沒想到去的人那麼多
兩團的粉絲 擠爆了河岸
還好 我到的時候 後面的吧台還有位子
而且一坐定位就正好開始~~ 時間上來說 算的剛剛好
不過不能坐前面 比較沒有了互動
下次會提早到的

今天還見到了
有樂團就會出現的倫子
還有糖果久的經紀人ㄚ陵
應該說是他們認出我滴...我不會認人咩@@
之後還有去跟糖果酒打聲招呼哩~~
不過感覺還是很奇怪@.@
不自在吧...哈哈 我還是很內向呀><
我看我還是龜在一旁畫圈圈就好哩...

最後 介紹一下兩團吧~
兩團的風格不太一樣
我不太會說 以下 是我的感覺
(我很不會形容自己內心的感覺 我國文不太好 哈哈)
紐約客內
男的帥 女的美
曲風喔...恩...
感覺糖果酒輕一點 帶點俏皮的感覺吧... 還是不太會形容

糖果酒
由4位正妹組成的純女子搖滾樂團
曲風比較有POWER 有人說像女生版的LINKIN PARK
這我就不清楚了
我實在不會形容感覺
想知道ㄇ 自己去聽聽看現場LIVE吧
你會喜歡的~~

最後 附上紐約客and糖果酒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