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總招去台北小巨蛋附近的一家叫做COR的PUB
他自己也沒來過 這次來主要是因為他想在PUB辦個生日啪~
爲什麼選在COR呢..因為他去ROOM 18時 認識一個妹~
那個妹說他認識COR的公關~ 所以才會想到COR辦個生日啪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時間不對吧 人好像沒那麼多
而且 女生不多....哈哈哈~~

COR星期四是[比基尼]之夜....那天只有一攤人穿而已 哈哈~
反正去PUB女生要麻免費 要麻1,2百 男生都是要300UP的

因為加上這次我也只去過兩次DANCING PUB : LUXY 跟 COR
所以拿這兩家來做一下比較....
LUXY
星期五11點前入場299 飲料卷兩張
COR
星期四11點前入場男300 女免費 飲料無線暢飲

LUXY的舞池筆COR大很多 而且LUXY舞池還有兩邊勒...
空間 也是LUXY比較好 COR的場地太小 天花板太低 燈光效果也沒有LUXY好
LUXY的DJ也是比較好的...
但是COR的音樂反而比LUXY好
COR的放的音樂 比較沒聽過 重複率沒有LUXY那麼高
而且必放的PUB舞曲一定也會放...
因此 COR在音樂方面就贏LUXY很多

最後
雖然LUXY 的音樂比較差飲料也沒有無線暢飲
但是環境 空間 整體感覺比COR好很多~
如果叫我在去COR的話 我不會想再去一次吧
但是LUXY的話就OK 雖然沒辦法喝的那麼過癮 哈哈~~

這次跟總招去觀察COR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把生日啪換到PR辦
總招的生日啪我蠻想去的 不過那天是星期三 去不了...如果星期五的話就可以上台北了
畢竟 我沒辦過生日啪 也沒去過別人的生日啪(我好幾年沒過生日了@@ 哈哈)
很想去一次看看 還可以再多認識一些人 和樂而不為呢~~不過 可惜阿><

PS.開始想找找看高雄有沒有好玩便宜的PUB 到時候找人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