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噩噩的 一個寒假又要結束了
假期 突破一星期
今天依然是鳥天氣
昨天晚上還看了看奇摩氣象
說今天降雨40%
但是起床就聽到外面有雨聲
又看了看奇摩氣象....80%
怎麼爆增兩倍ㄚ.....這天氣預測也太喇叭了.....
沒辦法  下午就呆在家裡吧   外面冷死了>"<

晚上去吃小火鍋~天氣冷吃這個最讚
原本是要去另一家新開的吃到飽火鍋
人超多...我們沒有預約  要再等10組人  ~是"組" 不是人喔!!
不想等的我們 就回到家附近的日式小火鍋吃囉
老媽說 在我寒假結束前 一定要吃到一次    帥氣喔!!

回到家
又被抓去信長.....
我 小夏 VS. 土豆 小林
被電好玩的
第二場
加了我弟跟土豆學弟-金龍!?(好台的感覺= =")
我 我弟 小夏 VS. 土豆 小林 學弟
還是被慘電.....玩出火氣來ㄌ= =
這場結束 我也不完了
手都凍僵   來去逛BBS&無名~
貼了下面那篇"蝦米"   今天人氣暴衝兩倍~哇哈哈
這就是我後面有加"情人節"三個字的原因啦~這種日子 一定一堆人搜尋
看到標題 又會引起別人好奇~
哇哈哈~~我真聰明^0^


明天就算下雨也要出門~
我要去面交GTR的尾燈  坐墊還在考慮要不要改~怕被割坐墊....
回旗山還有粉紫色LED小燈等著我  要噴的錢 不敢去算
在來 就是拿筆電去修啦 (保固期~不用錢 不過要自己送去= =)
NB  24小時不關機
當個人電腦在操   比7-11還強~
我的NB真不是蓋的~如果跑東西能再順一點 那我就最愛你了
對了 牌子是HP的
台北那台電腦大概就不活ㄌ...
ACER的= ="a

網路上.....
         華碩        品質 堅若磐石
ㄏㄨㄥˊㄐㄧ 品質 以卵擊石@@"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