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寫三天的份~不是我偷懶啦
是NB拿去修哩
不過要我回想前幾天的內容真難
我連今天早餐吃什麼都不太記得起來說@@"
這三天的內容~還真不容易想= =

先從2/12開始吧
快開學了 但還是很晚才睡
結果 睡到1點才起床吧@@"
下午 
先送NB去光華附近修光碟機
再去了趟三重  面交
買了我GTR的尾燈&換新大燈
GTR 蜂巢式 LED尾燈 & 半島七代12V 35W黃金燈 噴了2000@@"
想找店幫忙換  可是工資卻貴的可以
多找幾家 價錢從800-->600-->500. . .價差能差那麼大  真利害
我還是買工具自己學著弄吧~"~
GTR換尾燈好麻煩. . . 整個候車殼都要拆掉= =   還好 不會再換了吧
車子弄好沒多久
電腦就弄好了~說是光碟機接觸不良@@"

晚上 跟世賢去士林   他要買煙火-沖天砲
也幫他弟買  
三個不同多發式煙火 $500 有點心動~
美式嘻哈外套 從西門1650到 士林1350 再變成士林路邊攤1100
可惜沒有再大一號 不然直接就買了>"<(已經是剛好的SIZE了 想再寬大一點)

之後 又跑了一趟三重 跟阿邱拿光碟&LUXY VIP卡(寒假已經沒機會去了)
還有一本 我早忘記有借的小說@@"a
再來 跟世賢去找他女朋友-Taco是吧??
原本他是要拿東西給女朋友 然後我們再去釣蝦
只是Taco也說要去 所以我們等他一下~恩 有點小閃~我還撐的駐~
Taco不錯看~不過不是我喜歡的型吧~哈哈(謎:你這貨色哪有資格挑人阿!!)

到了掉蝦場 三人一隻釣竿 2小時
6隻 裡面只有2隻我釣的   整個弱掉了
改天回來在較老弟教我= =
回到家 還是睡不著 
光碟機是修好了 可是卻讀不到 看來 還要再跑一趟了. . .
沒電腦用  打開電視猛看channel V& MTV
國片 播來播去都是那些  下次我自己演算了= ="
不過還是能打發時間= =  因為 6點了. . . 

12/13
九點起床
跟克克約好10台科大那邊會合 要去"橋"頭髮
不過克克那傢伙不知道在鬼混啥 20分才給我到. . . 
往善島寺那邊去~一家"ㄎㄢˊ棒"看起來像家庭理髮的那種
卻是人氣很旺的 沙龍店
一早去 沒什麼人  還有送早餐跟飲料0.0
我燙銀絲卷+玉米鬚  他再弄銀絲卷的時候 痛死了
頭髮一直拉. . . 不要以為不是自己的頭就可以拉的那麼爽吼!!
銀絲卷 弄了2個半 快三小時 我也痛了快三小時
真想給他貓下去!!!
好不容易銀絲弄完   換玉米鬚
燙完的軟化劑好像不用錢似的猛倒~幫我洗頭的都嚇到
藥劑從頭的四週狂流   這助理作多幾啦
我禿頭你要負責啦!! 我還不想那麼早去史X遜

最後  剪法的谷哥  修剪造型~OK
這次燙太久 所以沒染  預約星期五 下午 再去染~

沒燙過銀絲 所以不清楚  是不是燙這在包鋁箔的時候都會痛
有點小無言  但是他人人都還不錯啦~
他們生意超好  所以在你洗頭前跟洗頭後的位子都不一樣
我大概換了5,6次會子吧= =   他們只有6張椅子@@"a
大家都在玩大風吹 . . 

再來回家拿NB去光華茂訊維修部
無法讀取 他們沒辦法處理
要我拿去善島寺HP的維修部去弄
不過還好  也可以順便處理 無法稍備份的事情

回到家後 6點多吧   我撐不住了
就睡了  超早的  以致於我 零點半就起床了= =
精神好的 看channel V& MTV 到三點 無聊了
騎車出去亂晃   
去貓空!? 不要  一個人那麼晚  等等載阿飄回家怎麼辦 = =
基隆探路!? 現在幾點阿 去基隆哪裡可以逛阿 回不了家怎麼辦0.0
去淡水!?  去的話 我直接回淡水的家去睡好ㄌ= =  
不過要先把老弟挖起床 只是這不可能= =
在台北市區亂晃亂換    好吧
走熟悉的路就好了
走的地方是我暑假最長走最熟悉的路線吧
台北-板橋-樹林-三重-台北  回到家7-11買. . . 宵夜!?早餐!?
管他的 集點就對了
換了一隻金色的Open將 多拉a夢差一點>"<
回到家 終於想睡了  ㄎ一˙睏囉~~

(待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