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遊-旗津
星期六 宿舍好像要做蝦米配電箱更新工程的 會停電~~
對學生的我們來說 停電=沒電腦可用=死= =|||
也許沒那麼嚴重啦 ~但是真的會很悶
所以跟幾個人一起去高雄
中午 從宿舍出發
經過一小時的折騰終於來到了高雄~~
由+宏帶路
不過...明明家住高雄竟然跟我拿地圖看!?
哇哩勒...整個無言了= =|||
不過還好 順利到了旗津~~
走走逛逛的 也如小藍的願 我跟他都吃了一堆小卷(一人100元的小卷=7隻)= =
也吃了番茄盤~在北部好像沒看到過的說
番茄盤 它有沾醬 那種味道還蠻特別的 可能是沒吃過那種味道吧
一開始還不習慣 但是多吃幾個之後 還真的很好吃勒 令我想再來一盤的說^o^
小藍說那個沾醬裡面有糖跟薑 難怪吃起來有種特別又熟悉的味道=m=

高雄遊-棒球打擊場
之後因為時間還早~先跟+宏去棒球打擊場
第一次去大打擊場...感覺還不錯...不過
怎麼都是右打的><
好不容易找到個左打的 球速竟然是130 xx的 歧視左撇喔(投球的 也沒有右手的手套)
算了~~棒球沒辦法打 打壘球那邊的
看到發球機的發球...無言阿~~
竟然發球會碰到上方的網子...有好幾顆都沒有飛過半...這叫我怎麼打呀><
去反應 他們測試時 連一球都沒碰到網子...真邪門...
我又再打一次~~靠 又給我碰到網子了...無言阿
不過錢投了 還是把它打完吧~
打著打著...哎呀~手拐到了~~~痛><|||
不過也打了30幾球了吧...

高雄遊-新堀江
在來到新堀江逛街~小藍想買個手鍊
我們幾個人就在那邊逛呀逛的 奇怪!?怎麼走都是那幾條??
新堀江不是有很多條可以逛嗎...
後來還有遇到班上的女生他們跟乙班還有學長也來逛
世界真小阿~~
後來~小藍買了手鍊~任務達成
再來就去看電影 小藍想看車靈 小杰不敢看要看007 我想看死亡筆記本後篇 但是沒有...爛戲院
最後的結論是小杰跟ㄚ斌看007 我跟小藍看車靈

高雄遊-電影:車靈
爛片一部 整部戲沒交代什麼 從頭到尾也只有東西途然掉下來發出大聲的"碰" 會嚇到人而已
劇情根本沒什麼
而且跟小藍看恐怖片真的很...
我第一次看別人看恐怖片一直在那邊笑= =|||
還去抓一堆電影的漏洞...我都沒注意的那麼仔細
小藍說 他看恐怖片都會笑
我問他那他幹麻還來看
小藍說 應為女主角是澤尻繪里香(一公升眼淚的女主角)
因此 小藍在看[車靈]這部片 邊看邊笑
看到女主角一直說 嘩~好正 超正 正妹捏....
在一旁的我也只能無言了....

高雄遊-電影:死亡筆記本後篇
女生跟乙班那攤說要去大遠百的華納看死亡筆記本後篇(這不就是我來高雄最原本的目的ㄇ!)
但是小藍他們因為時間晚了 而且也花了很多錢 所以不想去看了
不過他們並不知道回旗山的路 就這樣東橋西橋的
正好[真]也不想看 更剛好的是她知道回旗山的路 就這樣 我跟他換了一下
她帶小藍他們回去 我 去看死亡筆記本^^

到了大遠百 匆匆茫茫的買了票 進去看了電影
死亡筆記本-後篇
其實內容跟漫畫差不多 電影麻 一定會有改一些的
但是…結局令我很錯愕(有看過漫畫)
再來…L演的有點假~~沒有漫畫那種特有的…嗯…該怎麼說呢~~感覺吧
反正整部看完的心得就是…漫畫比較好看(只限於第一部-從一開始到L死亡)

高雄遊-西子灣
看完電影 有人說要去西子灣等日出~
大伙沒異議 一群人就這樣前往西子灣
原本要買鹹酥雞之類的去吃 但是好像都關了捏…
所以我們去買…永和豆漿~”~
第一次到西子灣 沒想到 就西子灣在中山大學裡
那天 不知道怎麼 中山大學超HIGH的~~~好像是電音PARTY捏
看一看手錶~都凌晨3點了 還那麼HIGH喔~~有給他羨慕到>”<
不過我們沒有去看
我們就在堤防旁邊坐下來~~抬頭一望~~
嘩~~滿天星斗捏~~好久沒看到那麼多星星了^O^
蠻漂亮的說~
就這樣 有的人聊天有的人躺著看星星 而有的人也累了 小睡了一下
就這樣等著等著 5點多快6點了 看一看好像有點不對勁
6點多了 怎麼天亮的地方是從山那邊開始= =|||
哇哩勒…哪個傢伙說要到西子灣看日出的阿…等到看到太陽 就10點12點了啦
那時候也可以開始等日落了啦~~
吼~我們是等心酸的Q口Q
就這樣 西子灣看日出-失敗(下次去西子灣是要看日落 可別再想看日出啦>”<)

高雄遊-回程
回程 走了我不知道了路 他們走的這條好像就是網路上查到的
雖然有幾個路口要轉(我知道的只要一個有轉就OK了) 但是卻比我的快
回程的路上 看到幾台機車 B&W的高級車捏~~超帥氣的!!聲音聽起來也很有POWER!!
快到旗山的時候 身體好像開始疲倦了 因為我已經在打瞌睡(從星期五早上11點到個天早上9點)
說真的 有幾次真的快摔道路旁的水溝了@.@|||
好不容易回到了宿舍…我馬上就倒在床上一覺到…天黑 = =|||
不過有進步 沒像上次看流星雨那樣 睡12小時
我只睡了10個小時喔~~!!

這次的高雄遊感覺不錯 還是要有一些人一起出來玩這樣才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