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子加了一堆人的無名 又弄了一些連接 也整理了一下

不過有很多去留言的無名 都是從別人那邊連結過去的(我只去認識的)
就像樹狀圖
不知不覺就逛了一堆人的無名 也留了言~~~
但是這樣用連結感覺好...賤...ㄇ!?
who can tell me?Q口Q

最近班上公關想說要跟別系辦聯宜的
不過在實踐裡 大家的意願好像不怎麼高的說~~
跟想像中的大學生活不太一樣...

=======================================================================================

再來 之前有跟國貿抽學伴(互抽)
有個抽到我的...先把我封鎖了= =|||
阿是怎樣 有那麼現實嗎(那段時間我用的是自己的照片Q口Q)
另一個(用的是及時通) 好像有好[長]一段時間沒看他上線過了 大概也是把我封鎖了吧

把我封鎖 我無所謂
但是自己先加我 也不說一聲的 就把我封鎖
這種感覺實在很XXX

但是不好意思 我就是有辦法查出來~但目前只限於MSN...
別怪我心機重(雖然你也不會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