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了期末
許多人已經開始在擔心自己的期末成績了
更有些人開始覺得自己選錯科系了~~

我呢~~
我不認為我選錯 反而認為我還選對了
還好沒上當初選的機械工程
物理爆爛的我
光一個[力學]
從國中到高中...6年ㄟ 還是學不起來
還好到了資管
不用碰到物理

資管的領域 算是大而不精 可以走資訊 走商科 選擇多樣化
但真的想學到極致的話 那就得靠自己啦
也許我就適合這樣ㄅ 我不適合學太深的東西

話是這樣說沒錯~~
不過卻沒想到C程式,統計學那麼的困難
當初在準備入學前 還很高興想說可以學到寫程式呢
但是現在....唉~~~

算了 這學期就快結束了 該來的總是會來~
現在只能把握一定能拿到的 以及 比較可能拿得到的分數
朝向下學期邁進~~(有人都已經想到大三大四的專題了....高手就是不一樣~"~)

南實踐資管是我自己當初的選擇
我沒有資格去責怪任何人任何事
忠於自己所選擇的 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也許前方道路險阻~
但要是過不了這關 那麼也沒有什麼未來可言了
加油~~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