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家了~
我再實踐的這段時間
我們搬家了...
新的家 感覺很棒 很舒適 周圍的交通也很方便
不過 我家的那條巷子 每個門口都很像
雖然老媽戴我走過一次 不過 後來還是忘記在哪...
第一次有人會打電話給自己媽媽問說[媽~溫刀底抖(台語....國語為[媽~我家在哪])~~而那個人就是我@@

跨年...新的一年很快就過了
總覺得才剛考完指考沒多久
現在 已經到了新的一年...大一上學期也只剩兩個星期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尤其是上了大學
一天到晚就在混 把一堆時間都混掉了
卻沒得到什麼...唉 下學期再說吧@@

不曉得台北的101爆炸有啥好看的 為啥一堆人搶著要去看呢
到現在我還是無解...
去年的101為上層轟炸 今年 變成了整棟轟炸了
新聞說 101煙火 有幾個主題...
有ㄇ 我怎麼看 主題也只有轟炸101而已阿@@
反而覺得旁邊[誠品信義店]的煙火比較好看...

今年 原本想像去年一樣 到紐約紐約的廣場前的[電音跨年]
不過今年沒辦法
要去信義區之前 我們幾個人到西門去吃飯,逛街
弄到10點多才到信義區
把機車停在松山高中附近 原本想說走到市政府 或是到紐約紐約看看有沒有電音跨年
不過到了捷運站出口附近 就知道 不管紐約紐約 市政府 都不用去了
人多到爆 根本進步去了 所幸在松高附近看[爆炸]就好了
還好101很高 可以看到爆炸

後來回家 看到新聞
呼~~還好我們沒進去 人擠的跟什麼一樣
車子也一堆 交通大亂
如果當時也幾進去的話 不知道啥時才回的了家
不過 還是覺得今年得跨年很空虛...但是答案卻無解@@

ps.西門的晚餐是在[逗魚]這家餐廳吃的
只要少了我們這種聊天很吵的白目
很適合情侶去滴~~
這家餐廳是老弟跟我說的~~很久沒看到他了
這次回去一看到他整個嚇到
靠 他什麼時候那麼會打扮了
包包很有型 頭髮很有型 服裝還好 不過他竟然還會去買手練
嘩~~老弟 你有要追的對象了ㄇ
星期日 跟老弟去西門的[亂剪]剪頭髮~俺第一次去
這家店很有名 不過分店很多 大家都去哪邊剪就不知道了
老弟這次是要去燙直 他說頭髮留長 剪過造型 髮尾會捲
而我去...主要是染髮~~我把頭髮染黒嚕~~
剪髮 恩~~這是我剪過最帥的...[髮型]
剪完後 趕快照一下 免得以後不會再有那麼帥的...[髮型]了
不過這樣洗染剪除了花了2小時 也花了我1千3~~
唉 真的是很傷阿~~~ 不過我以後都會去那邊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