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好像更拼了....決對不會是功課= =
從還假開始跟著老弟玩[完美世界]
開學後越來越拼了
像是前幾天
星期五下午回來先睡一下
不過該死的 不知道誰手賤還是怎樣
按消防鈴....我才睡1ㄍ多小時ㄟ= =
害我之後睡不著
.
.
.
.
離題= =
.
.
.
反正隻[好像]沒在睡了...老了 忘記= =
拼到星期六早上四點 睡覺去
11點起床解個任務 在去睡覺= =
睡到下午五點 又是一條活龍
就給他拼下去....
拼到星期天早上六點 跟小林去吃早餐
再拼個一小時 睡覺= =
到晚上七點....
如果功課也能那麼拼就好了....

不過最近可能是長時間做太久或是坐姿不好ㄅ
常常作沒多久 腰就很不舒服了= =
我看我該去找個中醫給他"橋"一下ㄅ

春假就快到了
又有一個星期可以放假 回去要先修一下頭髮
雖然長輩都要我把額頭露出來...再說ㄅ
一看到畢業照...算了 修短一點就好
也要找個時間去給人家"橋"一下
不然下次啥時回台北還不知道勒
畢竟 我沒那麼用 可以每ㄍ星騎都撘五小時的宿舍專車
也不想買貴死了又會[巴褲]的高鐵
還是等有三天以上的連假在回去ㄅ
ㄜ....腰又在不舒服了...真的是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