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學校社團擺攤招人活動
中午 跑到吉他社的攤位去喇賽
湊熱鬧 今天的課太悶了
下午的管數(管理數學)更是悶到爆
他馬的 今天又問[大象]問題
還問的一樣= = 你痴呆喔 該不會每個星期都要問一次ㄅ
從三堂管數活了下來
回去也是打電腦 算了 在去吉他社那邊顧攤好了
反正最進也不能坐在點腦前太久 真的是靠腰了
剛開始是晃晃 不過他有事 所以我正好來接手
嘿嘿 我算的夠準ㄅ
螞蟻也下課了 在攤位這邊待一下 練一下吉他
因為有事 也先走了
然後葉葉 橘子 小隻 小安 馬沙 小紅...大家都下課過來了
不過死橘子
你們班拔河缺人幹麻托我下去阿 班级拔河還可以找代打的喔
你們作弊吧
算了算了 當作湊人數 玩玩就好
隊形勒....隨便排排
口號勒= = 每個人都不一樣
....
算了
上場上場
我一樣是在最前面的
想說不會贏的ㄅ 這種組合
不過 事實相反 我們贏了 而且秒砂
實踐拔河實力太弱了ㄅ
在東山對手還比較強
幹掉兩個班級(三戰兩勝制)
所以我們只拔了四場
接下來是後天的 別算我阿
雖然是贏了 而且也比在東山輕鬆
畢竟好久沒練了 明天我的手跟肩膀一定會陣亡
果然 不用等到明天 現在開始就....
我想明天還會在更明顯ㄅ

之後 時間差不多了 攤位也該收了
要去玻璃屋試音 雖然我沒有要下場...對不起 寒假太混 沒有閉關
大學的第一ㄍ寒假 不用補習 不用去學校...真他媽的爽到爆
每天的過著糜爛 頹廢 墮落班的日子 吉他...我是有說要練啦
不過...誘惑遠大於吉他阿 = =

不重要了 都過去了
今天幫忙班東西到玻璃屋 下午管數也去幫忙搬書
奇怪 怎麼突然覺得我好像勞工
就當作運到ㄅ 不過現在肩膀可再抗議了...肩膀 爭氣一點~!!

回到宿舍開始玩電腦 上網
11點多 因為腰又開始不舒服 所以整理一下桌面跟背包
看到了橘子因為拔河 而放在我這的東西= =
係阿 現在車庫門又關了 正好 他手機也放我這...
先到他msn留ㄍ言再說
後來 調停結束= =??
明天 兩ㄍ都是第一節的課 我要去五宿載他
ㄜ....我要早起了....

最近因為下學期不想在住宿社
所以要開始找房子了
有人要合租的ㄇ
大家找一下喔~~
之後我要去問價錢跟看房子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