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情人節!?
再我的認知裡 情人節只有兩次
七夕跟2/14西洋情人節
今天才知道 原來3/14也是阿
聽朋友說 2月跟3月的情人節 一ㄍ是女送男 另一ㄍ是男送女
我還是不太清楚
無所謂啦 反正都於我無關
不是錯不在他人
錯在我
沒外型 沒內涵
說玩 也不怎麼會玩
說功課 也遊走邊緣
口才也不好
個性又內向
哈哈 再不改過來
傳說中 大學戀愛學分一定死當
但是至少我相信 自己有顆真誠的心

ps.這篇打給自己看的 不過周傳雄這首[遊戲愛情]的歌詞還蠻符合的><

遊戲愛情
作詞:呂理傑 作曲:周傳雄 編曲:劉志遠

愛情不是玩遊戲 過不了局就放棄 贏不到你的心
還輸掉我自己 原來愛你還是要跟別人比
* 我想我是玩不過你 遊戲愛情過了癮 現在的我和你
漸漸的分高低 原來愛你還是要跟別人比 誰有計謀 誰會攻心
也許我沒有他的本領會討你歡心
也許我沒有他的武器他的祕笈會偷你的心 傷我的心
請你看看我的表情 我是真心真意愛你
Repeat *
也許我沒有他的聰明讓你開心
也許我沒有他的神奇他的勇氣會讓你安心 讓我傷心
請你聽聽我的心跳 每分每秒都是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