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豹話題※

今天是~LF~存活勢力~"貼心雙週刊的創刊號
當然來談談不一樣的話題......

一個人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專區~
一個人有一個專門自己的談天地方....
一個人有一個自個兒的小窩....
一個人有一個埋藏在自己心靈裡頭的小秘密.....


老子叫豹龜
178公分....
體重-不太想公佈....
24歲-沒什麼專長.....

現在要公佈很震驚的消息

============================分隔線=====================================

提案一

「豹龜被開除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阿~~~~~~~我被富邦銀行~開除了~!!!!!!

原因是

1.你的遲到太嚴重~生活不知道輕重

2.你的外表不適合呆再銀行

3........................我想罵髒話......

========================我是分隔線=====================================

提案二

「關於藍迪.....」

2006年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年,正所謂有失必有得,正當我們面臨解散的危機
再當年也找到一位~相當有實力的女主唱~陳藍迪.

他的加入~不只是~創造出~存活勢力~前所未有的新型象~更是~一個大禿破
從以前到現在~4年多日子以來~LF沒有讓女生加入過~
也就是這樣吧~用不同的方式去創造出更多不同樂風.........

『思念』-『ARGERS』-『17.5』

三首和以前存活勢力截然不同的音樂元素

現在~必須很鄭重的和大家宣佈【藍迪離團】的事實.......

我們相信~有朝一日~以他的實力~可以大放異彩~更是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再相遇
但是會是在不同的舞台~但是希望我們可以再度合作~再度一起追逐夢想
請大家用祝福的心情一起為藍迪鼓掌~
因為~她是一個好主唱~也希望~她可以單飛~飛的又高又遠~......

同時~存活勢力~也恢復~原本~4個大男生的"雄壯"組合.....
我們就繼續當4個笨蛋~會繼續往前衝~不會停止~

我們背負著~不只是~家族4000多人的期待~!
更是~存活勢力~前前後後~加入所有人的努力~繼續往前走~!!!!!
詠裕~小花~鯨~大雕~圍巾~藍迪~.......你們的離開~我們會努力

請大家~繼續支持~屬於台灣的音樂~不只是存活勢力~請支持正版~!!!!

==============我還是分隔線=============================================

提案三

「新夥伴-玄的加入」

前面提到~2006年是多災多難的一年~可是世間不變的定律~
-有一失必有一得-

鯨的離開=>面臨解散=>藍迪加入=>重新組團=>玄的加入=>

現在.....有了一個生力軍的加入~更是增加~不同的戰力.....


一個18歲的年輕人有活力~有朝力~更拉風的是~他很帥...(可惡阿....)
雖然個性很ㄍㄧㄣ.....但是~獅子座的他有著我們沒有一股獅子驕傲
當初存活勢力組團的時候有一種熱血的氣息~隨著4年的摧殘....
也噹然無存了....現在~玄的加入~更是加入一股新的氣息
雖然~才剛開始~但是~~~~我們會一起努力~一起向前衝

請多多指教

====================唉呦~~~~又是分隔線=================================

提案四

「貼心雙週刊」

總是想來想去.....不知道該怎麼用怎樣的方式去貼近家族所有的人們
又不可能~每天大家都有空來到家族留言~又或者是舉辦網聚....(時機不夠成熟)
所以~~~~經過~"<存活勢力綜藝文化藝術音樂有限公司>"~~~~的董事會表決
決定使用~強迫直銷法"來和大家接近.......

1.不管你願不願意就是會收到

2.不管你知不知道就是會看到

3.不管你了不了解就是要讀到

4.不管你想不想要就是要得到

5.沒有自己想法的去接受存活勢力4個大男生的無俚頭

就是這一次"貼心雙周刊"的四不一沒有政策~!!!!

不好意思~畢竟~我們的學識不好~所以~想用這樣的方式去接近大家....
是有一點白爛.....呵呵......還真是不器用....笨拙了一點....嘿嘿.....

===================又來了....沒錯....還是分隔線========================

今天~豹龜的無理取鬧~就先到這裡為止啦~
下次~~~~還可以報點什麼鬼蔫?
我想~~~~~可以來說說~~~~存活勢力~~~~每個人的壞習慣~或是怪癖好了....

又或者是~新歌快報蔫?

ANYWAY~我們下次見~祝福大家有一個美夢~我們夢中見~掰掰~^^


===========分隔線~我們下次見~掰掰======================================

├小玄子的私宮生活┤

哇哈~存活貼心雙周刊出刊啦!
相信大家也期待很久啦!
主要是想讓大家更親近些...



ㄟ…第一期的話就先介紹一下小弟我好了!
因為相信很多元老級的家族成員都不認識我!

我是存活勢力第四任的BASS手-夜玄
今年18歲,身高170,體重52。

加入的原因勒…
我原本也是個小FANS
因為在之前的樂團表演時認識了存活勢力
就覺得他們很好相處,而表演方式也很獨特,
所以就被吸引到啦。

突然有一天接到豹龜打來的電話,還真的嚇到我了!
結果他們就跟我說明了原由之後,就問我願不願意試試看,
當下的我還真不知該如何決定,還跑去詢問我老師的意見勒,
可是我老師說做一個不後悔的決定就好,我就覺得試試也不錯,
因為我覺得如果我說”不”的話,就一定會後悔!
原本很怕會跟之前的樂團因為理念不同而有變數,
結果不但沒有這個問題,反而相處的很好!

希望沒看過我或已經看過的人,
對我表現有哪些不滿或需改進的地方可以跟小弟說一下,
小弟我會虛心接受,檢討並改進滴!


====================================================================

【熊好吃特區】

首先,大家來恭賀存活勢力雙週刊第一刊出版啦
雖然第一集的內容怕沒有非常的精采
但是,之後的每刊絕對會越來越精采,有看頭



個人簡單簡介

姓名:熊
年齡:22
生日:08/30
星座:處女座
興趣:烹飪,玩電腦,創作
喜愛物品:吉他,飾品
喜愛顏色:褐色,黑色
喜愛影星:劉德華,布魯斯威利
未來希望:希望能夠有一天能夠要上國際舞台,讓世界的人知道我們的音樂


每月一推薦


今天,我要推薦的是我到台北吃的一間鴨肉羹
它的店名叫做"北鴨鴨肉羹"
這間湯頭真的很特別
跟別處的真的不一樣
傷頭裡面大廚用了洋蔥使這湯頭變的香甜
而他的鴨肉只能說肉汁味美阿
店內裝潢得很有特色,有復古的大灶台和復古的紅地磚!!
重點是店裡的鴨肉羹和鴨肉飯超好吃的!!
鴨肉羹湯頭甜美肉質鮮嫩!!還有人人都推薦有口碑的鴨肉飯!!
而且很便宜,鴨肉羹超大一碗才55元!!鴨肉飯也才30元而已!!
是正港的俗擱大碗啦!!
是新店人都稱讚好吃的!!連三立阿嬌個人都有在店裡簽名稱讚好吃!!
也有新聞來採訪過!!你可以來試試看喔!!
星期三是公休日,別白跑一趟囉!!


地址為:新店市光明街160幾號~SORRY~有點小忘

=================================================================

【時尚BOOK】

第一波的電子報的真是令人開心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香水是一種禮貌】
沒有錯!!!
淡淡輕微的香水~是會讓人神清氣爽~聞了考試都考一百分滴~!!

在這推薦林含喵的御用香水~哈哈~
目前小弟我使用三種香水來做替換~
分別是CalvinKlein_be、CalvinKlein_one、CalvinKlein_ETERNITY

ck_be&ck_one在市面上比較容易看到~分別是黑色&白色瓶罐
ck_ETERNITY的外觀是方形的~連噴頭都是唷~@"@
be&one都是屬於清新柑橘調的香水~這兩瓶會讓我用了好幾年的原因在於他的前香不濃不刺
鼻~
ck_be通常是我在普通外出時噴~但我也常在跟人有約時噴他~他的酒精為比較重~也許這是我
喜歡他的原因之一...哈~
且非常適合噴他去買刮刮樂~嘿嘿....
ck_one我會挑比較重要的時候噴~我覺得很適合約會用~他的味道很柔~很舒服~讓人覺得親近
~有禮貌~
以上這兩瓶都是中性的香水~男女生都可以使用唷~
而ck_ETERNITY~屬於木質花香調的男香~他的味道比較烈~當今天你盛裝打扮時~搭配他是最
好選擇~
他的味道會讓旁人覺得很紳士,我在表演時噴他的機率是最高的~

ck系列的香水賣得不錯~個人是非常喜愛~但香水這種東西很主觀的~大家還是要多去試聞看
看~
換換身上的氣味~真的會讓整個人散發的氣質改變~就像換髮型一樣~

在這跟大家分享~希望有幫上大家的忙~有親朋好友要生日的可以準備一下嚕~呵呵~

ps.林含喵雙週猜謎館↓
嫖妓,猜台灣一個地名
(答案下下週揭曉!!!!!!)
--
存活勢力b35;http://tw.club.yahoo.com/clubs/LIVING_FORCE
http://tw.club.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