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由四校聯合舉辦的南吉之音 吉他比賽
雖然因為參加組數不夠 由比賽變成了表演
但整體上來說 感覺比[大吉盃]好很多
在裡面 也認識了一些人

當天早上我們九點半從學校出發前往樹德
不過才剛到旗山就開始下雨了
我 阿佑 小布 跑到旗山醫院附近躲雨
還好 最近的雨下的大 也停的快
沒多久 我們就再度出發了
因為我們跑去躲雨  所以沒跟上其他人
本來想說 馬沙騎的是小50 所以應該很容易追上
我們一路上就八.九十在騎  不過還是沒看到人
想說 會不會 我們太快?  他們剛才也在躲雨?
打了小隻跟馬沙的電話  沒人接
其他人的....不知道@.@
算了  先到樹德再說吧

到了樹德
在打給馬沙
乎~終於通了
我-"你們在哪了"
馬沙"我們在樹德裡面了"
.....小50有沒有那麼快啊 ~~"
去到那邊 說是場佈
其實也沒做什麼
可能是都還不認識吧

東弄弄西弄弄的  終於開始了
時間感覺過的很快 ....可能是中間沒有休息時間吧
感覺流程還算順暢的
拿相機到前排   拍照錄影
還要注意組序
因為我也是當自己學校的"催場"的工作人員
其實不難麻~~當初還在想 沒做過這ㄍ工作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的
催場
到後台去 順便拍一些 他們在後台的照片
最後 表演結束~南實踐連續四組作壓軸
小安 小隻 小可 葉葉  嚕嚕米 辛苦了 連續兩首耶~~
可惜我在後台....因為下一ㄍ是瑪莎....
最辛苦的是嚕嚕米  
連續三首~~~原本是想中間先排一個瑪莎
不過 沒溝通好吧 連續兩首後 繼續第三首@.@
馬沙 我也沒看到 因為我後來在外面弄結束後的小點心 ~
哈哈  很精緻耶  超想偷吃的~~

結束後 大家出來吃小點心 喝飲料 聊天 認識別人~
感覺很和樂
跟大吉盃那種 結束 大家就散的感覺差很多....
南吉之音比較好玩啦^o^

再來是開檢討會....四所學校的每個人圍成一ㄍ圈
依序自我介紹並提出這次活動的感想 與缺點
每個人意見都很棒呢~~大家真的很有心想辦好這次的活動
整個檢討會 好像開了2.3ㄍ小時吧 .....人實在太多了@.@
最後終於結束了 這些檢討會的資料將會留給以後的學弟妹
希望[南吉之音]這活動的知名度會越來越大 參加的人會越來越多
再來跟大吉盃齊名 最後幹掉大吉盃~~~哈哈
隨著檢討會結束
下一屆要辦活動的學校 由我們南實踐自願接下重擔~
不過堯堯的LV與佐丹奴的比喻實在太經典了
加上馬沙~~快笑死了

再來開慶功宴
地點在 斜張橋
坐滿三桌  不過還是有些人沒來很可惜
也只能說時間太晚 大家也都累了
期待下次再相聚嚕~

這次活動認識了粽子
也知道了一些人  MOMO 小古 阿超 小椿
雖然他們因該不認識我吧~~哈哈~

下次的南吉之音就由我們南實踐-弦語吉他社舉辦
很期待呢~~~

回到宿舍 把今天的照片影片存到電腦裡
因為之後還要拍送舊的影片
所以存好之後 就把相機裡面的東西清空
隔天....我的電腦就往生了....
之前已經有些警訊了  常常當機
想說可以撐到暑假的.....最後
還是無法救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