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龜 倍聖 小夫 ㄚ佑 睫毛一下課就跑去台南
買某人要用的東西
ㄧ開始去的時候
阿佑坐睫毛的擋車
沒有把手  說會怕
所以沒多久
阿佑要跟倍聖換
最後  變成阿佑載小龜
小龜則是後面的把手抓緊緊的 
之後 應該算習慣了
不過有段還真好笑
原本習慣的小龜(那時已經可以兩手放腿上了)
在阿佑突然的一ㄍ大彎變換車道
小龜嚇的瞬間抓把手 抓緊緊 
我在後面快笑死了~~哈哈~!!!

當天來回 真的很累 晚上 旗山往台南的山路真的很恐怖
睫毛跟阿佑竟然在那邊飆
天哪
彎超大 又沒路燈
根本不怎麼難看到路  還有一段起了一點小霧勒
真是不要命阿
阿佑就算了 他常跑還沒關係吧
睫毛 沒有常跑阿~~~
兩ㄍ飆仔....

回來 很累
為了明天某人的大事情
哈哈 最近可被噹的很慘勒

今天 早上經濟學
第二節 烙跑到圖書館
因為上課太想睡了
老師又在噹 乾脆翹個一節
去圖書館用ㄍ電腦提個神~~
下午  翹掉系週會  在宿舍睡
5點 去學校做大掃除

今天晚上吉他社 要成果驗收
不過 我先跑去房東那邊   
跟其他人一起選房間  橋傢俱
在跑回去吉他社  驗收
e04 超緊張
自己在幹麻不知道
一ㄍ字 慘
三ㄍ字 慘慘慘
好想死>"<
星期五晚上要去馬莎家練吧
星期日阿佑應該會訓練一下吧

在來就是某人的大事
軍師不夠
材料不夠
做的還是有點失敗
哈哈
還遇到ㄚ沒
歹勢 那邊太暗(光源方向不好)
所以在你叫我時我才看到你啦
我們 排蠟燭  雖然我們自己知道是什麼
不過旁邊的人可能就....
ㄚ沒 有看懂嗎  哈哈
之後還有很多笑點喔~~
不過只有我們這邊懂吧 哈哈~~~
ㄚ山 阿佑最後還去買汽油勒
不過還是失敗
最後某人是否成功
不清楚嚕
不過影響到別人考試就不太好了 哈哈~~

不過小夫也是很有勇氣的啦
我的話大概沒法吧

回來 看到小林他弟來旗山玩
阿佑跟小龜跑來六宿
今天要喝酒了
我 ㄚ山 小龜 阿佑  小林 小林他弟(峰哥) 土豆 維ㄚ 
今天 徐老師講座出現了
不過維阿 竟然沒有錄到  很爆笑的勒>"<
我 喝了一瓶啤酒而已
他們喝的是高粱勒....我不敢恭維  哈哈
拍了很多影片 
因為電腦壞了
暫時先存在維ㄚ那裡
等明天電腦送修以後  在看怎樣吧

我要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