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立德舉辦的活動  地點在台南孔廟
天公伯還不錯
只有一小陣 一小陣的細雨
這次成員有我 小布 馬沙 小安  橘子
說12點校門口
結果
等馬沙上大號 @.@
還有等小布...整理行李吧~~(大牌喔  社長跟準社長等你喔  哈哈)

幾天前才跑過一次台南
路 還算認得
所以落後馬沙他們一點
不過還追的上
而且我這次也有帶地圖
沒在怕的啦 哈哈~

後來到火車站
跟阿西 葉葉 小隻 小可 會合
去...好像百貨還什麼地方吃中餐
ㄜ....我點餐附飲料好甜>"<
之後  大夥移動到台南孔廟

又見識到很多很厲害的人
最特別的是
第一次看到左手彈吉他的人
雖然我是也是左撇的 不過我還是照一般彈法
印象很深刻呢
結束後跟立德一起去吃飯
我們車不夠
所以數隻....兩ㄍ人去給讓立德的人載
中獎的是馬沙跟小布
小布還好 馬沙給別人載
感覺那個畫面很不協調  很好笑 
換成我載小可 橘子載小隻  葉葉載小安....
應該吧  人老記性不好@@

我們去吃火鍋
東西...其實還好   海鮮類不新鮮
不過鍋抵種類很多
聽說冰淇淋還不錯吃~不過我沒吃
很可惜小布要回台北
火車不等人
沒吃到東西就先到火車站了

載他的是小可  騎我的GTR
回來時 小可一臉抱歉的跟我說對不起!?
我嚇到  以為ㄎㄟˊ到 還是怎麼了
結果 只是不會關鑰匙鎖....囧
有那麼嚴重嗎~ ~" 

之後大家邊吃邊聊
也大略知道幾個人了  不過他們大概不知道我就是了  哈哈
還聽到小美人(男的喔~~)唱歌 超強 
結果今天擔任工作人員之類的  沒有上台
很可惜耶~~
立德也是有很多很愛演的
感覺真的很有趣
之後 因為車有缺 委屈小隻回家了>"<
雖然他媽媽怕他給人載有危險....
不過他媽媽來接他時....小隻媽媽  小隻姐姐 小隻...三貼@.@

==================花園夜市==================

小隻回家了
我在小可  所以我便成了第一台車....感覺很不習慣
以前都是跟者別人走的
現在卻變成第一台  帶路(小可帶路)
算了 無所謂~~
之後  分開  我們先去找加油站
不然馬沙回不了旗山吧~

再來去花園夜市....吃飽了去夜市@.@
逛逛散ㄍ步消化 一下....!?
小夫打電話來
問我們在哪...
一開始跟他說 花園夜市
後來從北往南說....
饒合夜市
逢甲夜市
.
.
.
換成阿佑
他說等等他們會來找我們
而他們那時候好像還在楠梓~~"

==================路天咖啡廳==================

再來去海安路去喝點東西(那一整條一堆路天咖啡店 很有氣氛勒~OS:有氣氛!?干我屁事)
坐在路天咖啡坐
休息 喝飲料 聊天
看到小布的簡訊  回電給他 報告今天行程
結果被罵   害他羨慕了~~
再來沒多久小夫打電話來
小可拿過去接
==================猜測對話內容==================
小可"喂~"
小夫"你是誰?"
小可"你是誰 ~ 我是誰~"
=============================================
跟小夫盧一下子
小可"我是小可啦"
後來對話忘了
哪時候我較小可騙他
我"跟他說我們在你家玩"
結果小可一字不漏的跟小夫說
小可"我們在你家玩"
我.....囧....
搞笑....小可 你晃神阿@.@

後來電話到我手上
我"喂"
小夫"你是誰?"
我"你是誰 我是誰  我不知道我是誰阿"(笑)
小夫知道我是誰了
問我在哪裡
我跟他"盧ㄒ一ㄠˊ"我們在....饒河夜市,逢甲夜市

突然小夫換成阿祐
一樣的對話....
你是誰?
你是誰 我是誰.....@.@
阿佑問我們在哪裡
我虎濫他說我們在小可家
雖然他有再問幾次 我的答案一樣
結果他好像相信了(聽小龜說的)
哈哈 真好騙
然後我的電話傳給馬沙
馬沙"喂"
阿佑"你又是誰"(我猜的  阿佑也許有帶髒話)
馬沙"我是誰  我是馬沙啦 你對學長那麼兇的喔!"
我想阿佑的表情一定很好笑
再來換手機換到葉葉手上
葉葉"喂"
阿佑"靠妖喔 哪那麼多人啦"(後來阿佑跟我說的 他以為是小布 )
葉葉"你對學姊那麼兇的喔!!"
阿佑傻了 @.@
超爆笑的~~
後來  我跟他說實話 我們在海安路這裡
阿佑 小龜  小夫
20分左右  從岡山來到台南~~飆仔!!(遲到了 因為阿佑說15分鐘要到)
之後  阿佑好像把阿山CALL來@@
哇勒 還開車喔~ ~"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誰要來
我以為是台客
結果 開門 人一出來 哈哈
原來是阿山阿~~

之後沒多久 阿佑他們不知道要去哪 先離開
把小夫丟下來...

==================旗山之路==================

我們在露天咖啡廳坐了很久吧
一直在討論要夜唱  還是要回旗山
還用銅板來決定....
結果是回旗山
打電話給阿佑跟他說我們要回去了
他叫我們等他五分鐘 他們也是要回去的
之後 阿佑帶我們走....
飆仔 好快....
有一ㄍ地方
要閃橘子的車
結果害我"動力滑行"~ ~"
小可嚇死了
之後還有ㄍ地方
"坐飛機"~~
這次不干我的事喔
要怪台南縣政府道路弄那麼濫
哈哈
小可下次不敢給我載了吧
祝好夢喔
晚上別做惡夢嘿~~哈哈!!

不過那段沒路燈的路一樣很可怕
還遇到一個白目有來車(我們還開著遠光
完全看不到路  超危險
真想砸了他的車  馬的雜碎 E04
在來  一路就還蠻順暢的回到了旗山

送葉葉 小可回到學校
我又是最遠的~~"
殺!!
時速50飆回宿舍....(OS:一個輪子50....)
一個字  爽!!(我不是飆仔  我只是偶爾會催拉尾宿而已  哈哈)

==================ENDING==================

先把今天的網誌打出來
因為我已經忘了一些細節了(明明就蠻多細節都忘了...)
怕睡起床再打  會忘更多@.@

明天  要去阿佑那邊練吉他
星期二就要成發了 .....
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
我還是會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