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連續寫三天的網誌耶
越來越會喇了~~

今天中午拿鑰匙給阿秋讓他下午有車去載小布回來
下午的體育課因該會是游泳吧
不過氣象說降雨機率100%
所以我跟他賭那....100%會下雨而不用下水@.@
因此我沒帶泳具去學校(這樣的話 我這學期只下水一次耶^o^)
下午 有下一場大雨 不過 快要到第7節時卻放晴了
靠 故意的麻  害我爽了一下
最後 還是只好去H棟的游泳池啦(明明是兒童池!!)
在脫鞋時 遇到阿秋跟阿沒
好裡家在~我沒有下水 哈哈 不然又要被笑了~
在旁邊坐了2節課 好空虛...
體育課結束 回到J洞系學會開會
重要的事情不多
不過我最關心的是下學期開會的時間
.
.
.
.
最後選出來的是....星期二 凸=A=凸
機車   因為 能開會的時間只有星期二跟四....
.所以不管哪天都....凸
今天開會很早結束  才花3.40分鐘左右吧
不過那麼早開完也不知道要幹嘛啊
我車還沒回來....

所以跑去社辦  看有沒有開 來練個吉他好了
結果在社辦遇到葉葉 嚕嚕米 小安 小可
哈哈 在練神秘壓軸曲ㄇ?
我拿了一把吉他到旁邊去練
沒多久  大家都要走了 因為葉葉跟小可有事
小安要鎖社辦的門 所以我也只好離開了.....

之後 去了7-11那邊坐  一下看電視 一下玩手機 悶啊!
再來跑到圖書館 上個網  看一下雜誌
接到阿佑的電話後(晚上要去舊社辦練  叫我先去看看大貓來了沒)
離開圖書館 又跑回7-11@.@

原本預計小布跟阿秋7點半會回來.....
那時候他說他們在中山大學.......*&^%$#
不過聽說下大雨吼  哈哈 
老天爺再提醒你們  有人在等啦!
叫你們趕快回旗山啦

在7-11看"天下第一味"(別人轉的)
不過還看到有人在幫另一個人剪頭髮哩...@.@
還用一般的剪刀   靠 超鮮的啦~
等的有點煩了
先打電話給阿佑  看他們來了沒
如果來了 還可以先去他們那打發時間
結果....他馬的  死阿佑 最近 每次都不接我電話是怎樣
還叫我回電  你個歪勒  回個屁啊
連續打了幾通  越打越火大
換打小夫的  一通就接 差真多 

9點多 小布跟阿秋終於回來了 謝天謝地 我快悶死了
也謝謝你們的雞排跟飲料   雖然我已經很飽了(在7-11喝了幾罐飲料了)
不過還是"強迫中獎"....哈哈
THX~

而阿佑他們也在學校了~~"
停完車 去舊社辦練.....
一樣.....因還是不準    算了隨便啦
然後看阿佑跟大貓唱著"新不了情" 爬音階
越唱越高
到了第六個好像是極限了吧~~哈哈
超強~~
後來小布 阿秋 阿梅也來了 不過好像是來搞笑的
沒弄多久就要閃人了(因為已經11點半了~~")

回到宿舍
拿吉他到交誼廳去練....
還有個讓我無言的人來攪局@.@
真是混亂....
邊彈邊唱
馬的 唱到後來頭都暈了
音卻還是不準.....
好想死啊~

已經過12點了 今天晚上的成發死定了
請大家戴耳塞嚕  不然後果請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