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的網誌.....
今天是吉他社期末成發的日子
整個人都很緊張
前一天的練習 狂聽歌
今天早上騎車上課時  
手機也塞到安全帽裡  聽著mp3
原本 想在國文課睡一下的說
不過 趴下去 腦子裡都是成發的事情
讓我緊張的睡不著
今天憲政還有辯論勒
雖然我只是做下一組的提問人
不過
整個腦袋都在想成發的事情
一直很難專心去聽別組辯論的內容
哈哈 一個成果發表 搞的像要得躁鬱症一樣
真糟糕>"<

下午的管數
我也只能說 老師太強了
才看到他 周公就來找我
對我"循循善誘"~~"
一節半的課就.....
算了 反正我本來就聽不懂 也看不懂他抄的重點
到時候靠自己吧~~(準當的吧 哈)

下午的課結束
終於到了成發的時候了
今天 雨下的很大
所以地點從羅馬廣場移至室內
因此 我們就要搬椅子
恩.....我算算 這樣的運動量  
應該可以讓我暑假的第一個月不用運動了吧

雖然是雨天 不過還是蠻多人來捧場的
自己班的 小龜 小君 甫哥 家誠  會資的芋頭 繆繆 婉貞 魷魚  小雪 
還有高應大遠道而來(雖然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ㄎㄎ)
光這些人就先讓座位滿快一半嚕

我 是第二個
雖然很緊張 但是比之前試音時好很多
但是音還是唱不上去
雖然學長姐說 還不錯   比試音時進步很多
不過自己覺得很濫>"<
所以唱完時  雖然小小聲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到
我說了"歹勢"  ~~"

接下來 解脫嚕(剛結束 手整ㄍ變冰了  緊張~~)
到處喇賽 到處晃 做不住啦~
看著吉他社每個人的成發 
我還差的遠呢~下學期要加油嚕
殺殺~!!
阿佑依然很強 雖然依然裝死~
小夫 練到起水泡 最後 阿佑幫忙彈
不過還是要給你拍拍手啦
可以拼兩天到起水泡  很用心勒
而且不是一開始就加入社團的
期末卻出來成發了
(還好馬莎不是主持人  不然我一定被說出來笑  哈哈)
也感謝高應大的友情助陣~
這次的成果發表圓滿落幕  成功!
~下臺一鞠躬~

成發結束後
大家跟高應大的一起去麥當勞~
一群人大約20人左右  感覺真好
吃東西 搞笑  喇賽
喜歡吉他的人都很好相處的啦~推~~~
回到宿舍
阿山正好上床睡覺去了
哈哈 幹他的電腦來用  打網誌
又突然臨時興起  把好久沒更新的部落格更新~
奇摩,天空,street voice......
我沒事搞那麼多部落格幹麻阿@.@
快昏了....
弄到快3點才睡吧~

ps.這個週末前好像會用噴的.....
星期四吉他社的夜唱
星期五小布那攤的夜唱
星期六毛豆的唱歌(不確定夜唱)
真的是....財去  人安樂....

頭髮好長   卻要ㄍ一ㄥ到暑假回台北在剪
我回到台北頭髮會有多長呢
好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