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
又是個亂寫的東西
文筆一樣的爛
而我考慮了很久  要不要放上來部落格
其他的話  部落格的話 我到沒關係
不過這邊 會來的都是我認識的人
想了很久
我現在決定把他放上來
要笑  你們儘管笑吧. . .

============路口============

 

站在路口 躊躇不前
十字型的岔路
正等著我來選擇方向
到底
哪個方向才會是通往你心裡的路
我不知道

向左 向右 還是該往前走
我並沒有馬上踏出下一步
我猶豫了


我在尋找妳留下來的痕跡
但是你卻沒有留給我任何的提示

失去方向

站在紅綠燈口
看著你漸漸離我遠去
而我
卻停留在紅燈的另一邊
事後
懊惱  悔恨
當初的我
應該毫不猶豫的衝到你面前
即使無法像我想像的那樣完美
至少
我有勇氣

如今的你
早已離開了我
從我的生命中
消失
留下的只是悔恨的我


============謝謝妳============


別向我說對不起
而我要說謝謝妳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妳  只是找的了妳要的幸福
即使給妳幸福的不是我
但只要能看見妳幸福笑容 
一切都值得

別跟我說對不起
我應該說謝謝妳
因為妳 我有了許多美好時光
我  只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妳給我的回憶 我會珍惜

這些回憶將在腦裡不停的運轉
一再的重播  一再的回味

我不想聽到對不起
妳  沒有錯
我  沒能力
是我無法給妳妳所要的幸福
該放手的   就該放手
無法強求
我  祝妳幸福快樂

我要對你說謝謝妳
妳  會幸福的
我  會祝福妳
妳終於找到了屬於妳的幸福
該放手的  就該放手
我  還是會陪在你身旁
妳  身旁永遠有個依靠

========================
當時的心情環境是怎樣
我已經忘記了
反正應該在這學期期中左右的時間吧

第一篇
"應該"是說我沒有追逐愛情的勇氣吧
第二天
有幾位朋友失戀
而我寫了. . . 
算是我對愛情的觀念吧. . . 

文筆超爛>"< 哈哈
既然決定PO上來
你們要笑  就儘管笑吧~
不過 歡迎批評指教(來亂的就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