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小剛的歌
更喜歡他的歌詞
比其他人的歌 感覺有意義的多了
而且有些詞多少覺得歌詞能符合我的心境吧
有些 也可以給在愛情路上的人們參考~
這些 是周傳雄-小剛  在Transfer專輯裡的歌曲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最瘋的紀錄是
連續聽一個多月快兩個月(放學回家就放來聽 聽到隔天要上課才關)

忘記
作詞:林夕 作曲:周傳雄 編曲:劉志遠

有太多往事就別喝下太少酒精 
太珍惜生命就別隨便掏心
捨不得看破就別張開眼睛 
想開心就要捨得傷心
* 有太多行李就別單獨旅行 
不能夠離開就不要接近
捨不得結束就別開始一段感情 
想忘記就要一切歸零
# 不能夠忘記愛情忘記伴侶忘了孤寂 
也至少忘記當初為何在一起
到最後忘記眼神忘記臉龐忘記身體 
怕只怕我們 忘了決心忘記

Repeat * #
不能夠忘記愛情忘記伴侶忘了孤寂 
就試著忘記什麼叫做回憶
到最後忘記呼吸忘記心跳忘了自己 
愛過誰的心 又有什麼關係

出賣
作詞:林夕 作曲:周傳雄 編曲:吳慶隆

那麼多年自作聰明付出了真心 
總以為換到一個公平的回應
你床邊的蜷曲頭髮殘酷地說明 
長年的愛比不上一時的高興
你的多情出賣我的愛情賠了我的命 
我賣了一個世界卻換來灰燼
你的絕情出賣所有
愛情好夢一下子清醒 
感情像個鬧鐘按一下就停
那麼多年得意忘形閉起了眼睛 
還以為握緊一塊安穩的水晶
你床邊的陌生煙蒂殘酷地說明 
內心的愛比不上胸膛的溫馨
* 你的多情出賣我的愛情
賠了我的命 
我賣了一個世界卻換來灰燼
你的絕情出賣所有
愛情好夢一下子清醒
 感情像個鬧鐘按一下就停
Repeat *
那麼多年得意忘形閉起了眼睛 
卻看到這樣血肉模糊的風景

寂寞轟炸
作詞:姚若龍 作曲:周傳雄 編曲:梁伯君

* 轟炸 被寂寞轟炸 
把掩護心的圍牆震垮啦 
就露出心事密密麻麻
說話 想找人說話 
不在乎笑話廢話或傻話 
只要別自己一個在家
失望 沮喪的失望 
熱鬧並不能讓我被解放 
酒精也不能讓我健忘
喝吧 沉默的喝吧 
朋友別怪我要講又沒講 
心裡太亂會像啞巴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像孤單單在大海游
不確定方向沒錯 又不願掉頭
當聽誰勸我換個夢來做 
總倔強笑著有痛不說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在窗邊吹風淚會流
回想妳在的時候 我們多快樂
常常只相望一眼握著手 
就覺得胸口暖和(了)
Repeat *

遊戲愛情(<---超愛這首  感覺最符合我^O^)
作詞:呂理傑 作曲:周傳雄 編曲:劉志遠

愛情不是玩遊戲 過不了局就放棄 
贏不到你的心
還輸掉我自己 
原來愛你還是要跟別人比
* 我想我是玩不過你 
遊戲愛情過了癮 
現在的我和你
漸漸的分高低 
原來愛你還是要跟別人比 
誰有計謀 誰會攻心
也許我沒有他的本領會討你歡心
也許我沒有他的武器
他的祕笈會偷你的心 
傷我的心
請你看看我的表情 
我是真心真意愛你
Repeat *
也許我沒有他的聰明讓你開心
也許我沒有他的神奇
他的勇氣會讓你安心 
讓我傷心
請你聽聽我的心跳 
每分每秒都是為了你

心結
作詞:嚴德民 作曲:周傳雄 編曲:Luke Mason

一大早細雨飄過敏感的鼻尖 
我的眼又開始淹水
在這小小六坪大的空房間 
潮濕的發霉味 逼迫我去想念
* 一口氣花掉我大半年的薪水 
遠度重洋看你一眼
很難鼓起勇氣與你面對面 
眼睜睜看你們漸漸走遠
# 陌生城市陌生的街 
我來回走了幾百遍
甜蜜的昨天 絮亂的今夜 
一切都顯得荒謬無解
解不開心中那個結 
已無法再冷靜面對
失戀的眼淚 竟是那麼鹹

Repeat * # #
失戀的眼淚 竟是那麼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