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點被電話吵醒  之後 玩場信長
接到阿龜的電話  說要去考駕照
板橋監理所

帶路
我們一行人 阿龜 雞排 博遠 昱瑋 前往
到的時候已經四點了(出發前有事情耽擱= =)
給阿龜練一下 就去考了
這次   有三個考過駕照的老手傳授
卻還是沒過   頗無言  因為 這次已經是平我紀錄了
5點   考場開放練習
我 雞排 博遠  都下去玩了一下
博遠更是去亂的
第一次12秒
第二次14秒
...........17秒
...........18秒
旁邊的考官看不下去的說......
"你是不是有駕照了   你是在表演特技的ㄇ"
阿龜 則是在我們的逼迫下  連續過了10次= =
靠 明明就OK   考的時候就葛屁是怎樣     你真的要剁掉了!!

之後 我帶阿龜去西門學鼓   我去剪頭髮
其他人 則是先回家嚕
剪完頭髮
跟阿龜在西門閒晃
最後 阿龜也回家 我呢 則是去吃個東西  到萬年的網咖殺時間(挖哩勒 冷氣好冷~"~)
因為
晚上有一攤夜唱    樂生的Oliva要回澳門嚕
所以大家決定開歡送會啦
唱歌很high  前面high一連串   後面出high歌大家已經累攤了 high不起來....
Oliva唱歌動作超多   超man的(他是女生喔!!)
然後幾首的男女對唱    
大家起鬨 要三對kiss  ~
不過第一次碰到伍百掛的    很多不會 
唱high也快沒聲音了  自己點的 還是那幾首.....十年 放生 淘汰 愛情轉移
碼的 還是有人點專屬天使    還沒人唱!?   那就又是我來唱啦@.@
結束 六點  天也亮了   傳簡訊給兩個人鬧一下 叫他們起床上廁所~~
另一個是用打電話的...(自己說"好 我等你"  打完卻跟我說 "回高雄算帳"  還有這樣的喔0.0)
回家睡一覺  晚上北區迎新茶會要開個線上會議呢~

再幾天 就是"閃光節"嚕~   
那天要鎖在家  不出門  除非是"ㄋ一ˇ們"約的(哈哈 哪一攤呢?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