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在家悶了一天
阿佑跟小韓昨天就來我家了= =
颱風天 在家悶了一天
阿佑跟小韓昨天就來我家了= =
他們因為颱風 所以考夜校填志願時間順延兩天
這兩天都住在我家吧....
他們來 帶了些酒
阿佑 用煮開水的茶壺當容器弄簡單的調酒(前一天跟樂生的夜唱也喝了酒= =)

今天 颱風天 我,我弟,阿佑,小韓 四個在家 四人用一台電腦(幾乎都給他們用)
阿佑 一直說想找妹去唱歌
小韓 一直說要打麻將
sorry 我能找的女生只有找那三個吧 哈哈~~
麻將....找不耶= = 難道要找我媽ㄇ= =|||
到了晚上一,兩點
總招打電話來說他在PUB不好玩 要過來我這....
來的時候他又帶酒來= =||| 兩平ice 還好啦~~不會很兇啦 ㄎㄎ
不過後來 給阿佑喝了一點 然後又拿給他一瓶行軍高梁
邀受 他開始想喝酒了
最後 我去賣了6灌青島 2灌ice 給阿佑條
我,我弟,總招,阿佑,小韓 5個人完牌 輸的喝....
結果 一"壺"酒 幾乎是我跟我弟在喝....
阿佑 輸三次 小韓 輸三次 總招2次 剩下的 我跟我弟包了....

真的有點茫 雖然還有意識 不過有點暈
天阿 我連喝三天酒了....
而我家 更變成旅館了啦0.0
今晚 阿佑 小韓 總招 都睡我家 = =|||

好啦 我茫啦 想睡覺了 大家晚安吧 哈哈
ps.就讓我睡一整個情人結算了
心酸的第19年情人節(雖然今年有進步一點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