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
阿祐來我家的第三天這篇托很久才生出來的
細節 忘了很多吧
酒喝太多了.....

今天情人節
阿祐來我家的第三天
昨天 颱風天 我們全部在家悶了一天
小韓說想打麻將
阿祐說想找妹唱歌....
大家悶瘋了ㄇ0.0?
後來
我弟開始找人去唱歌
我也找人
我弟 找不到人
我呢 找了三個(就你們啦!!)
小布阿秋說不要
阿沒說要來 還說要早點睡0.0
阿祐也說要9點起床......害我很早就起床了....
結果...兩個人都睡很晚@.@
來亂的喔~"~

一直弄到下午兩三點才去西門
沒定位 情人節 KTV各各爆滿
(這段期間 阿龜打電話來...開始白目
死雞排 在後面靠盃 想的出來之後掛電話會說什麼 雞排還是一樣的幼稚)
我們一群人....我 我弟 阿沒 阿祐 小韓
很瞎的又回家= =|||
阿沒小姐好像暑假開始都沒碰酒 酒癮犯了一樣0.0
回家的路上 又買了一套......
回家調....今天 又喝酒了....
回到家 老媽不在家
把排桌麻將搬出來(阿沒跟小韓說想玩)
通通弄好
結過.....
我:"你會玩ㄇ?"
小韓"不會"
我"妳會玩ㄇ"
阿沒"不會"
我"......"
很好 我們搞笑就對了0..0
既然都弄好了
那就隨便玩了一下.....真的很瞎~~"
最後還是玩牌喝酒比較實際.....
之後 載阿沒回家
回到家....那三個傢伙又在玩三國@.@
你們真的玩不膩耶....我看的都膩了....
很瞎的一天
很瞎的情人節(今年的情人節沒以前那麼閃了 哈哈)
還是破功出門 還好幾次>"< 吼~
今年有試過了
明年再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