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今天帶阿秋 阿沒去北實踐辦轉系的東西
北實的建築很有棒 很有現代感(算是吧...)
不過聽他們說 教室裡面比南實還小
題外話.....拉回來
他們在辦學校的東西   我在那邊晃來晃去  參觀 哈哈
陪著他們跑東跑西 

這是在辦手續 還是在玩闖關遊戲阿
到處跑勒.....有夠麻煩的@.@
結果 阿沒缺了一堆就貸資料 隔天要補繳
阿秋缺一個章  兩個人明天都要再來....
不過阿沒晚上要去屏東   
所以  我們先殺去樹林讓阿沒回家拿資料蓋章
隔天阿秋幫她繳
之後  回實踐附近找房子  看了幾間
說真的 能租那邊還真凱....
一個人一個月就要5.6千
剛開始還要加壓金勒   早破萬了
天阿.....有些看到我都很想去住了 不過價錢實在太.....

之後阿沒說太晚了 要在我家住一晚  阿秋也來陪他   
結果他們竟然又買了酒.....天阿 我才休息一天沒碰酒勒...@.@
回家 玩牌 喝酒  喝到一半     總招打電話來問要不要釣蝦
問問她們   最後 我們去釣蝦....
過程真的很....瞎    不過還不錯玩啦
最後 回家 買了"永和"(總招今晚也住我家)..................有人嘴饞  害我也嘴饞(OS:牽托)
原本要撘6點45的車下去  不過我們到家弄玩也5點了= =
最後 她撘7點45的車下去  讓她睡一下 (吼 很難叫醒勒= =|||) 
帶她去搭車以後 回來咪一下
9點半   叫阿秋起床  
回她家拿應章
再到北實補繳東西
再帶他回家
最後 我殺回家   洗澡睡覺 馬上趴.....
兩點   被我弟吵醒  外面下豪大雨(靠  這是颱風還怎樣....)
要我帶雨傘去中山國中捷運站給他.....
之後回家   再繼續睡.....睡到晚上快11點 
真的是太誇張了.....自己都嚇到0.0
太扯了.....

另記.....
阿秋 阿沒 一人睡一間= =|||
總招睡客廳
我在客廳不能看電視打發時間   睡著 又怕睡過頭
躺在沙發上   幾分鐘就醒來看一次時間
完全不讓自己睡著   只是咪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