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網誌
手感都沒了
以前的內容描述已經很虛了
最近的內容更慘ㄌ. . . . 

最近沒事情做的時候 常常就會想很多有的沒的
如果要問我在想什麼事情呢
送你一句官方回答"無可奉告" 哈!

很想找事情做 讓自己沒空亂想
所以接了吉他社期末成發總召這東西
雖然說很多事情總召要來弄 要來盯 要會分配工作下去
不過我總覺得我弄得東西都是東拼西湊
ㄧ堆事情也是狂問馬莎跟小可
真的是自己弄出來的東西  "一隻毛龍謀"
太久沒用頭腦 可能發霉長蜘蛛網了

之前馬莎說我是全方位幹部
可是我覺得我應該說我什麼都不會
簡單的說  我是制式化的機器
人家下什麼指令 我就做什麼
如此而已~
如果以為我會去做指令外的事情
是不可能的吧  除非下達新的指令
馬莎抬舉了  哈哈

雖然想做事情 所以接了成發總召
不過卻又冒了很多東西出來 音樂會宣傳 跑贊助
自己家族的家聚    
要說我事情很多ㄇ  其實 一點也不多
跟其他人比起來  我可以說悠閒的要命
只是   感覺很混亂就是了
忙!? 是阿 嘴巴說很忙  可是叫我說我在忙什麼
我答不出來吧. . . . 

我想很多人看到這篇
應該又想跟我說 不要這樣想ㄚ 之類的
我怎樣怎樣的 ok阿 啥碗糕的
其實 沒關係的 習慣就好~~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