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因為那天軍訓不用上課
所以去跑個音樂晚會的宣傳
然後跟乙班的豆腐 淋雨 他們喇賽
遇到小惠學姊   喇了快兩節課的賽(怎麼好像說的很噁心@@)
聽了很多報料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吸收呢 哈
我忘記我當初只是來跑個宣傳就要回家的
所以把機車停在警衛室旁邊那空地
沒想到 聊超久的
最後 不用回去了 等7,8節上藥物的課

離上課還有十幾分鐘
跑到CD棟有雜誌促銷活動
遇到Ring 跟Rabbbit 
我們就在攤位東看西看的  
也聽小姐在跟我們介紹英文雜誌的東西
後來小布也來了(遲到喔!)
四個人繼續在看雜誌 聽小姐介紹
我也翻了翻
其實我ㄧ開始是在看旁邊的資訊雜誌"電腦王"
後來也加入英文雜誌的行列
四個人+小姐  聊阿翻阿
越說越心動   四個人都訂了雜誌
還說要組吉他社英文讀書會
後來 小可來了  原來她比我們還早訂
是要來繳錢的
遇到了我們
我們一直跟小姐殺價
五個人訂了 一直ㄠ
小可 也多省了100

訂了一年的"ALL+"中級   拿了三本贈品書
兩本實用很實用的吧"商業寫作" 跟 "多益"
另依本是隨便挑的"英文圖解字典"
我想我是瘋了  吃錯藥了
如果跟我媽說 我訂了英文雜誌
她可能感動到"噴"淚了吧
花了錢  要好好讀英文了
我要奮發向上~~~加油!!
說不定讀完 我可以去考全民初級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