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外面天氣不錯
沒有下雨
不過 氣溫 比沒下雨還冷....騎車 手冷到會痛的>"<
在這難得沒下雨的日子裡
我竟然給他睡覺睡到 下午一點(早上六點多睡....)
起床  熊熊變成了宅男
在玩game= =    神泣Online
還傻傻的不知道今天天氣不錯應該要出門的...

晚上 約好要去士林河堤放煙火
成員 我 老弟 伯遠 世賢 以上 4名
約在士林
昨天買的200元沖天炮當然不夠玩啦
所以今天在去"補貨"
又花了500~
然後因為某些原因  沒有在士林那邊放
反而跑到饒河街那邊的河濱去放

放煙火的人超多的
一個比一個有錢  真是一群好野人
我們的煙火  根本就是個屁
不過 還是照玩呀
沖天炮  用手放~以前在南部學的   還不錯玩 
不過那些火要什麼的  會把手變黑@@"a
類似陀螺的煙火   很虛
20發 大型煙火  不錯看~
單發 小型煙火   也是很虛
鑽石陀螺(還是叫什麼碗糕的)  蠻讚的~有帥到
700元的煙火  也是可以玩很久低~ 200多快300隻的沖天炮@@"a
不過世賢忘了帶仙女棒XD

煙火放完  進饒河吃晚餐...(10點了...是宵夜吧@@)
三媽臭臭鍋  不怎麼樣
不過 我竟然能吃飽  有嚇到@@"a
之後  就要回家啦
因為大家住的地方不一樣
所以各自解散
我呢  先跑三重一趟
把期初社大的影片DVD拿給他
不然快開學了 那我又要帶回去= " =
不要叫我燒  我電腦被我操到快炸掉了
光碟機  早就沒反應了
下星期 要拿去送修~所以~別再下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