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今天過完 剩下剛好一個星期
老弟 星期二就要開學了~大學生可以多活幾個星期
今天天氣也還好
雨是那種撐傘也不是 不撐傘也不是的大小
下午老弟去練舞
我也出門去逛逛好了
不過先被小夏抓到 跟他玩了場信長
結束後 前往西門
東逛逛西逛逛
這次去逛了美國街  每次去都忘記要逛這條
沒有喜歡的樣式+上 想買短袖(謎:這時候誰在短袖阿)
長袖  回高雄又用不太上了
只又看到一件比較想買的(想嚐試shining的@@")
時間還早
經過峨嵋旁邊的捐血車
阿 對吼
一直想要捐血  都忘記了
反正今天整個悠閒
就捐啦~
第一次捐血 也搞不太清楚
東問西問的
抽號碼牌 填資料 等待
1x人 等超久
第一次捐血只能捐250c.c.
2個月後才能在捐~之後就在學校那邊捐吧~~
捐完有飲料糖果可以自取 拿了罐飲料 在旁邊坐一下
喝完 才離開~順便丟垃圾XD

逛完了 在去西門裡繞一繞
唉 真的沒啥東西了
走到電影街
自己一個人看個屁電影
看心酸 看~~~XX

買了個新的包包
回家的路上經過賣安帽的店 進去看看
挑了好久  買了頂新的 價錢 就不要問了 想哭~雖然他折我$250....
不是我挑  是因為我頭型太機車  SIZE不夠....說真的 我從暑假就開始在找了哩@@"
又買了件雨衣 單件式的 這次與一夠大了吧  站著都快踩到了
希望大雨時 褲子顏色不會變深色XD

唉 今天又噴錢囉~~
剩下一星期 才發現 
這寒假我竟然都還沒去PUB
也還沒看樂團~
克克!!你知道怎麼做了吧X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