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應該打好的
只是打到一半的時候給我停電    害我有點懶得打
該死的星巴克颱風  凸

好  回到環島的第四天.....

因為馬莎今天要實習  所以我也跟著早起
6點半的鬧鐘  依然是讓我賴床半小時所訂下來的時間
梳洗完畢  馬莎帶我到了一家  巷子內的早餐店 - 維那奇

我蠻喜歡這家店的裝潢  讓人感覺很RELAX

餐點  也很棒   我超喜歡她的法國麵包   香啦~~

瑪莎還定格  讓人以為我偷拍勒


他的時鐘好特別  我喜歡~~~

這家店真的很讚   只是  明明在巷子裡  明明離馬莎家有段距離
他怎麼能找到這麼棒的店阿  
我在台北亂晃都找不到甚麼好得店說....

一頓豐盛的早餐後  不急著離開  喇賽一下  休息消化 再出發
到了民族路  跟馬莎告別
繼續我一個人的環島旅程  今天的目的地是 - 逢甲!!

也許是吃飽吧   一路上一直很想睡覺
偏偏在這種時後  找不到能坐下來的7-11
也找不到藍藍路(不懂的  最後會有解釋影片)
好不容易  在我邊騎車邊甩自己巴掌 讓自己清醒下
到了進入了台南
找到了家網咖   包四小  坐到電腦前面......
OOXX勒  我精神來了= =|||
上個網  到處逛無名   最後  還是小瞇一下.....

雖然說包四小時  不過我只使用了三小~~~時左右而已啦
有瞇有精神
繼續趴趴走

台南第一站 - 延平郡王祠


整個很莊嚴的感覺

好個前無古人~~


再來 是台南孔廟
上次來 是立德的成發邀請  不過這次  我可以優閒的隨處亂逛
感覺很不一樣


覺得台南很多古蹟  已經像公園一樣 融入居民
在這裡參觀時  可以看到旁邊有好多人 在那邊做運動
孔廟旁  也建了一個操場  讓民眾舒展筋骨

在參觀的過程中  發現了樹上的松鼠  這邊的松鼠好像很多耶


不過一旁  一群小鬼再亂叫  那就算了
連家長一起來  是怎樣  幹嘛打擾到別人的生活咧
安安靜靜的看不是很好嗎    家長都沒素養了  小孩長大該怎麼辦咧(小小抱怨)


第三站 - 赤崁樓



赤崁樓前的花園  很讚




赤崁樓內  感覺跟孔廟裡面有點相似  但又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要我說  我也不曉得怎麼說   來看看就知道啦~~不過這要門票的喔


本來還想去億載金城
不過好熱.....這時候是正中午   熱到炸掉
我還是起程會比較好  好怕到時候中暑XD
中午  本來想去棺材板的創始店吃
大一只去過一次  是嚕嚕米帶的
我....找不到在哪~"~  因為在巷子裡  我不曉得該從哪進去= =
算了   在路上隨便解決

踏上了往台中的路
經過林鳳營牧場  

到達了嘉義北回歸線地標
這裡很多的北回歸線標誌


經過這裡  就到了亞熱帶地區了

Y我有一半在熱帶 一半在亞熱帶耶  難怪我覺得身體有溫差 
不是我要站斜的  是....包包好重= =


過了北迴  一路到了彰化
地圖上有說會經過公路花園
不過  我想是還沒到季節吧   公路花園  沒有花= =
到了台中市區
先去找好久不見的彥甫
在他家樓下喇賽喇超久的  真的好久不見  可以聊好多  哈哈
兩個人  在7-11旁架腳架拍照  哈哈  超蝦啦

你說的喔~開學前要來旗山喔!!!(真的有來耶  哈哈)

再來去找高中時期的朋友 - 鋼牙
讀逢甲耶  系壘耶  有...耶~
鋼牙帶我逛了逢甲夜市  逢甲大學真讚  
出校門 逢甲夜市  超熱鬧

這邊的妹 好正呀  逢甲真幸福  哈哈
先去鋼牙那邊擺好行李
我不太想背那麼大的東西在夜市裡亂晃

帶我去吃炒麵麵包  這種 在動畫 在日劇裡 才會出現的東西
還可以選口味呢~~


嗯~~~超好吃~~

聽說  炒麵麵包在日本  都是便利商店裡  微波食品呢
到台灣這裡  變成現做  好吃啦~~~
難怪在看電視時  炒麵麵包很搶手
甚麼時候台北也會有賣阿  我還想再吃

對面的八兩炭烤雞排  有塗醬料耶  香!讚!好吃啦!!


找地方吃完  接著去吃麻辣臭豆腐(台北!?)

真的超辣 好過癮  好爽   好吃

吃了一家  章魚燒的連鎖店 不過這家用的章魚塊蠻大塊的
而且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加芥末更好吃XP
還吃了一顆 10元的茶葉蛋
這茶葉蛋真的很好吃  一個小小不起眼的攤子
只賣茶葉蛋   一顆還要10元 而且不大顆
不過吃下去  嗯~~~香!!  不只蛋白  連蛋黃都有入味
他的中藥味道  很香~~
比小7的"白煮蛋"好吃多囉~~

鋼牙還推薦了一個北回的木瓜牛奶

很濃 很香  跟高雄六合那家有得比 

之後帶我去看了一家 很詭異得店名

超級超好喝  挖賽 兩個"超"耶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0.0

逛完了逢甲  腳真的有酸到
不過有人帶真好  吃到的東西都很贊
打到這裡  已經流了一攤口水了XP

回到鋼牙的住處  
環島到目前為止的戰果 - 嚴重的色差  哈哈~~

第四天的環島 終於結束
逢甲很讚!!

=======
7:00出發  20:20到達逢甲  當日總里程252.1KM

一整天的飲食:$669
住:$0
油:$145
雜項:$190

今日總花費$824

藍藍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