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分類為  流行->時尚->.....鞋款@.@!?

距離期初社大越來越近了
但是我的歌又難產了....0.0!?  
怪自己暑假太混  沒有好好練吉他>"<
現在晚上都往社團跑  去社團練歌
尬的  最近的歌怎麼都很少阿  沒有我喜歡的啦

每次都練到晚上9 點10點才下山
這學期我有枕頭 但是沒有被子  以現在這種情況
我沒時間買被子= =
這幾天的晚上  我都是被電扇冷醒的(只吹電扇喔!!!)
睡到一半還要爬起來關電扇哩.....誇張....
唉呦  該不會要等到星期二結束才能去買被子吧......

====分隔線====

今天是資管系的認親    超想去的
好想認識更多人
可是  認親時間 我竟然是上星期才知道的事情
地點 更是昨天才之到的
而且還是我去問 ....宿營時間也是
雖然幹部的頭銜已經卸下  但是不是說宿營結束後才算交接嗎?
而且連接公關組的學弟妹有變動 我也都完全不知道....感覺有誇張到
或許是小魚知道我接了社團的副社  所以都沒跟我說
現在的我  也只能這樣想
若情況不是這樣
我會覺得  沒有被尊重的感覺

並不是要說甚麼  
知道小魚也很累  因為大家對他的期望很高
還好 三乙的那些前幹部 和現在的新任幹部們  都很幫小魚
不然小魚會累掛吧.....

只是  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